精选:《让真爱洒满人间——大型公益演讲》听后感800字范例
今天,烈日当空,头顶上的一轮烈日炙烤着大地。可是为什么同学们却一个个搬着椅子,排着队伍有秩序地坐到操场上呢?告诉你吧,原来同学们是准备听《让真爱洒满人间大型公益演讲》。演讲开始了,为我们演讲的是:团中央爱心讲师团王老师。王老师演讲的内容分为三个部分:爱祖国、爱老师、爱父母。其中让我感触最深的是:爱老师。
有人说老师是一支蜡烛,燃烧了自己,点亮了别人。有人说老师是一本百科全书,无论多难的题目她都能一一解答。还有人说老师是一望无边的大海,我们是小舟,在这知识的海洋里遨游,而我更认为老师是辛勤耕耘的园丁,一刻不停地培育着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直到朵朵花儿散发出一股浓郁、迷人的花香。当王老师说完几个平凡老师的事迹后,场下发出一阵阵呜咽声,接着就是一阵泪水的爆发,便是泪水的舞台了。全场便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热烈的掌声,激动的泪水,接着我听到了我生命中最大的口号声:老师我爱你,老师您辛苦了!一遍接着一遍,好像被人按下了按钮,这声音响彻云霄。同学们都敞开心扉,把自己心中最真实的话呐喊出来了。可是就这么一句话,把老师们眼中的泪水给勾了出来。老师为我们付出的辛劳,我们都不知道珍惜,只是这仅仅的一句话,老师就满足了,这对老师是多么的不公平,可他们满足了。她们是我们生命中最大的恩人,也是我们在学校里的亲人,代替了妈妈的位置。感谢她们的培养,感谢她们对我们的关怀,感谢她们对我们的付出。她们简简单单、平平凡凡,但她们做到了人不可能做出的事,她们就像美丽的女神。
王老师的话让我想起了老师对我们做的事:那一次,天下着倾盆大雨,很多同学没有带雨伞,是老师担负了送同学们的任务,不论同学们的家远还是近,她都一个一送回家。街道上出现她来来回回的场景,她从来没有抱怨辛苦。
让真爱洒满人间这是一个多么普通又让人熟悉的名字,可是因为人们的忽视,真爱这个词在世上出现的已经少之又少,王老师的演讲,使我感触很深,我知道到了它,为我们着想祖国。她,不辞辛劳,体贴学生老师。他们养育我们长大,培养我们父母。我领悟了真爱的含义:我们应该多多去关心身边的人,要多去看看他们的付出,学会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