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包埃米尔》读后感600字
这本书讲的是马小跳和同桌路漫漫每天都吵架,而每次发起挑战的却是马小跳。我最喜欢马小跳了,他淘气,机智,勇敢。还有不服输的精神。每次吵架输了的时候,他还会再次挑战。别说,他还真赢过几次呢!
除了马小跳,我还喜欢夏林果。她是大队委,温柔,漂亮,善良,性格与路曼曼不同,是马小跳的崇拜对象。每一次马小跳和路漫漫吵架时,都是夏林果来和解,劝阻路漫漫不要乱发脾气,告诉马小跳不要淘气,总是想着让他们和解。
这里面最听话的是安琪儿,她虽是女生但狂热崇拜马小跳,总是帮他干活,有些活安琪儿要是不帮忙,还真完成不了呢!她是脑筋急转弯高手,路曼曼还比不过她呢!
这本书真好看!
《淘气包马小跳》读后感(汇编)
我爱看《淘气包马小跳》这本书。
记得其中有一个故事是,马小跳他们班要开一次辩论会,题目是《猪和狗的好处》。当读到这篇,我的脑海里就有了问题,猪和狗到底有什么好处呢?原来,猪和狗身上都有好处。都能对我们人类有很大帮助。
《淘气包马小跳》让我开怀大笑,它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