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腿叔叔》读后感100字
这段时间我读了《长腿叔叔》,主人公茱蒂从小在孤儿院长大,在她十八岁那年,得到了一位长腿叔叔资助上了大学,这本书就是她在四年里给长腿叔叔写的信。每一个章节就是一封信,从这些信里,让我走进了茱蒂的生活,她在信里介绍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学习、自己身边的朋友,还有她内心的情感,我觉得她写的很生动。
我从帮帮她们吧感受到了茱蒂的善良、从入选篮球队感受到了她的坚强,从收到玫瑰花感受到了她会感恩,从当上了月刊编辑感受到了她的才华,好消息和坏消息感受到她的刻苦。我最喜欢的一章就是让杰夫少爷扑个空,我觉得茱蒂是个很有个性的女孩子。
《长腿叔叔》读后感让我们一起走进《长腿叔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