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我的爱如此麻辣》有感450字范例
最近看了一本书,《我的爱如此麻辣》
相信看见这本书名大部分的人的想法肯定是和我一样,这本书讲得是两个人轰轰烈烈的爱情,可是看后,却恰恰相反。
故事里有三个女孩,来自不同的地方,成长和生活截然不同,但也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有很多酸甜苦辣可以分享。
三个人的爱情观,老大,选择一段安稳和对她死心塌地言听计从的人,她相信这就是他的归宿,没有波澜,没有伤心,没有眼泪,遇到蚊子欺负我的时候,可以把他推出去挡,他绝不会说不。
老二,她相信约定,为那个人付出了很多很多,她相信,美,在约定,她们会走到最后,但是最后却得到的时背叛。
老三,女主角,她最后却喜欢上了她一直以为不可能的那个人浩山,因为她有爱得人,但是他太潇洒,对人不会中一不二的,经过了悲伤离别,才知道自己的归宿到底在哪,但是好像已经晚了,,,浩山离开了家乡,为了能忘记她,什么通信工具都没带,一年以后她应该是因为孤独,悲伤,或对他的歉疚,给他写了信,结果却写出了微妙的感觉,她们两人的麻辣爱情只是和对方用写信来表达了,没有那么多得甜言蜜语,没有相见的,拉手的时间,通过一问一答,信的期盼,告白,曾经近在咫尺却像天涯,如今天涯却像咫尺。不幸的事总是会发生,她得病了,最后一封信,如果浩山收到了,就证明她已经离开人世了,或许还有下一封,作者之写到这,她说给我们留点想象感,一本书最好的结局不是出自作者之手,而是在读者心中,每个人都有一个自己所希望的结局。。你希望的结局是什么样呢?
令我铭记的句子:爱情是不是也像吃麻辣锅,爱得极爱,不爱的连碰都不肯碰。
一句四川话,冬天已经来寡了,春天在哪个塌塌啊?
爱情难道只能用眼泪和复杂的东西去换取吗?我们总渴求轰轰烈烈的爱,直到伤痕累累,才明白单纯踏实的美好。
缘分是永不流逝的食宴,美食是天伦之乐,也是男女之欢,爱情不是往往也从餐桌开始吗?
所爱得,终将离散,没人能活到下辈子。这辈子,是谁用爱来读我?我们是不是一直都等待这个人出现?惟愿你的生命中也有这个人。
长久以来,人们都渴望自由恋爱,到头来却是在相亲的路上找到幸福,因为两个人如果没缘分是不会相识的
第三句,很真,很喜欢。我们都只在追求自己喜欢的,却忘记了是不是合适自己的,是不是也喜欢自己的。在一起,总想着电视剧里轰轰烈烈的爱情,王子与公主的童话,却忘记了现实生活中是不可能存在的。受了伤害后,才懂得了平淡是福,在一起就应该知足,越是得不到的就越想得到,越是失去的就越想珍惜,可是没有经历过,怎么会成长呢?呵呵
都会长大的,都会明白的。
下一站,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