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父与子》漫画观后感
我读的《父与子》是一本漫画书,它讲述的是一对父亲和儿子在生活中经历的一些事情,以及他们如何相处、如何处理生活中的问题。
阅读这本书,会感觉很好玩,书里的父亲是一个光头,很疼爱自己的孩子,经常保护儿子,教会儿子很多的生活道理。书里的儿子是一个很乖又很聪明的孩子,面对生活中的问题和困难,他能独立思考,同时遇到不懂的问题能主动请教父亲。书中父亲与儿子之间有过不愉快,互相捉弄对方,但最后他们都又友好相处了。
读完这个本书,我的感受是生活中会有这样或者那样的不开心,但是我们应该尽量少让别人不开心,多为别人着想,多给别人鼓励,多帮助别人,这样别人快乐开心,我们也开心,就像俗话说:独乐乐不如众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