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读后感300字篇二_读《我的老师》有感
当我翻开《我的老师》的第一页时,看到的是我妈妈是老师的故事。那里有这么一段话,每天每当我和小妹睁开眼睛时,妈妈早已走了,晚上我们睡下妈妈才回来,她已经精疲力尽了,但还在批改作业。
老师是一颗蜡烛,把光和热送到我们心里;老师是熊熊的火焰,把我们的心点燃。啊!老师,每当您站在讲台前,您是那么温柔,那么亲切。
我的老师姓武,她圆圆的脸上戴着一副眼睛,讲起语文来像讲故事,讲起数学来是那么明白。
老师您是一个园丁,我们是一棵棵小树,您是多么勤劳,每天给我们浇水。
每个星期那么长,就有星期日能休息一天,可您却忙碌着批改作业。您曾经说过,送给老师最好的礼物是成绩,我们一定要把答满分的卷纸拿给您看。
推荐:读雷锋日记有感500字(通用)
一部可歌可泣的《雷锋日记》令读者无不为之动容。雷锋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人学习。
雷锋精神,是以雷锋的名字命名的。以雷锋的精神为基本内涵,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的革命精神,其实质和核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他已经成为我们这个时代的精神文明的同意语,先进文化的特征。周总理把雷锋精神全面而精辟概括为憎爱分明的阶级立场,言行一致的革命精神,公而忘私的共产主义风格,奋不顾身的无产阶级斗志。
雷锋精神之所以薪火相传,生生不息,具有强大的生命力。从根本上说,就在于雷锋精神产生于社会主义建设的火热实践中,符合时代进步的潮流。就在于雷锋精神与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基本宗旨是一致的,展示了GCD人的特殊品德,就在于雷锋精神继承了中华民族几千年的优良传统,体现了伟大的民族精神,就在于雷锋精神贴近实际丶贴近群众丶贴近生活,反映了广大人名群众对建设美好社会丶创照美好生活的迫切愿望。
我们要学习雷锋精神宽以待人,树立崭新的自我现象。文明礼貌离我们并不遥远。我们要用实际形成团结友爱丶诚实守信丶助人为乐的良好社会风气,自觉做美德的传承者。活着就是为了让别人生活的更美好这是雷锋的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