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全部的视力后,吉姆曾沮丧一段时间,对自己最大的期望不过是:踏出自己的房间。这虽然仅仅是小小的一步,对吉姆来说却是一项重大的挑战。
当跨出这一步后,开始希望自己能参加一二个聚会,结交新朋友、与他人相处。完成这个目标后,下一个梦想是和朋友一起制作盲人也能看电视的节目在一二个有线电视台播放,这一计划连有有线电视硬汉之称的专家都说不可能,但吉姆克服各种障碍,做到了。
现在有1028个有线电视台播放此节目,叙述电视网在11个国家拥有播映权,这个为视障者录制的节目60%的观看者是视力正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