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神话》读后感200字
今天下午,不能看电视,只能看书真是太倒霉了!好几个小时不能看电视真是太倒霉了!
今天下午,我正在看电视,却被我妈妈给关掉了,说:不要在看电视了,不是长时间没看过电视,已经看了很长时间,所以快点看会儿书。于是我只好把手中的遥控器放到了桌子上,就开始找昨天看的《希腊神话》。找了一会儿终于找到了,真不知道是哪个人把我的书藏到了别处。于是我就躺在沙发上看起了《希腊神话》。过了一会儿,我妈妈来了,发现我躺着看书就说:怎么躺着看,应该要坐着看,以防你的眼睛近视。于是我就坐了起来。我妈妈又说:等一会儿,我就去包饺子了,你在这看书吧!看书真是太无聊了!过了一会儿,我感觉到了饿,于是就到橱子里拿了个面包吃。过了一会儿我妹妹醒了,于是我就叫我妈妈。我感觉到可以看电视了。因为我妹妹已经醒了,我妈妈肯定会照顾我妹妹,没有时间看我。于是我趁妈妈不注意看起了动画片。
《希腊神话》读后感今天真倒霉啊!好长时间不能看电视,真是太倒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