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狗仔队》读后感600字
今天,老师在第四节课时叫我们看书写读后感。我在之前就看中了一本书,叫做《我的班的狗仔队》。我开始细心的捧起来看,才知道,我们不能到处散播留言,眼见为实,没有亲眼见到是不能污蔑他人的。
我还清楚的记得,书的大体内容是:六(5)班的秦大博,杜子腾和钱青毛,居然组成了狗仔三人组,以专门刺探和编造同学们的绯闻为乐子。甚至连老师也不放过。一时间绯闻和谣言满天飞,大家的态度很复杂,即表示生气,同时又忍不住好奇。可是最终的事实却让人哭笑不得,而三个狗仔队也意识到自己对别人的伤害,他们决定新成立一个组织航天三人组。我最喜欢的一部分,也是最令我惊讶的一部分是这帮狗仔队在乱猜则一年级老师汪纯和他们数学老师是男女朋友关系,还是跟体育老师是男女朋友关系。这种毫无分量的想法弄得我大笑不止。在一次意外中,我们的主角杜子腾参加同学的生日会,他的同学只请了4位同学,其中一个就是杜子腾。他们在书店会合后就去了小肥羊,意外的是,居然在吃小肥羊的时候,碰见了4年级的老师石老师。他笑眯眯的说道:你们怎么在这啊!其中一位同学(也是班长)立马就发话了:老师好,今天是洪同学的生日,他请我们吃小肥羊。石老师说到:那么我和我的女朋友和你们一起吃好不好啊!大家的眼睛在瞬间异眼同望这老师的身后。没想到的是,石老师做说的女朋友竟然是汪纯老师。这令杜子腾以及同学们都大吃了一惊,反倒石老师说:这又什么大惊小怪的,老师与老师之间也可以由感情啊!他叫了服务员,加多了两张凳子,与大家一起为洪同学庆祝生日。原本热热闹闹的大伙,突然变得安静下来,而石老师却在滔滔不绝讲着,逗得大家呵呵的笑。要不是这小狗仔队胡乱的瞎猜,也不会变得这样啊!弄得大家都那么尴尬,大家也不好受。杜子腾会回家后,无意中被妈妈发现了他的神舟七号的科普书,妈妈不给他乱买书,但是爸爸却很兴奋的将书抢去。我也从中知道了八卦的坏处,乱捏造事实的结果。
我觉得这三个小同学跟我们班某些的同学有些像哦!不过我们班的同学还是没那么八卦的,虽然有时候把事情说的夸张了点,让人家不高兴,但在这部分大家总体来说倒还做得不错。虽然有时候这些同学让我苦恼不堪,但同学之间的来往却发生了变化。有时候同学们总爱叫着互相的外号,叫着叫着便有了一种亲切感,但有些同学却不这么认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