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读《威斯汀游戏》有感
威斯汀游戏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故事,是一桩离奇的谋杀案。
在威斯汀的十六位继承人中,只用一位才能继承他那笔巨额遗产两亿美元。
威斯汀游戏开始了。有十六位参与者,8对搭档,八个线索,威斯丁的遗嘱重要提到:重要的不是你手中的线索,而是别人手中的线索。
八对搭档都在认认真真的琢磨手中的线索。在过程中,我们知道了十六位继承人和威斯汀的关系,我们期待着,最后的解谜。
最后,我们知道了威斯汀设置这个谜局不仅仅为了找到凶手他要这些人体会到爱和友谊。
我明白了人间要有真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