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读后感200字篇二_读《威斯汀游戏》有感
今天我读了一本名叫《威斯汀游戏》的书。这本书讲了萨姆W威斯汀被谋杀,写了一封关于遗产继承人的信,让16位遗产继承人分组进行威斯汀游戏。游戏要求继承人们揪出谋杀他的人,而这个人就在这16位遗产继承人中。继承人们怎么也没想出来。最终,山迪的死让事情水落石出:山迪就是威斯汀,而威斯汀又是巴夫洛特、亚历山大邵特,以及朱思曼R伊斯汀!特图尔发现了这个秘密。十几年过去了,巴夫洛特、亚历山大邵特、朱思曼R伊斯汀以及萨姆W威斯汀真正的死了,而那天就是关于遗产继承人的信中提到的7月4日!
读完这本书,我心中感慨万分:威斯汀也许是想要朋友,所以写了一封关于遗产继承人的信。我们也要有朋友,才有在危险时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