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教育〉读后感作文400字
读一本好书,就是和许多高尚的人谈话。你是否读过《爱的教育》这本好书呢?如果没有,就让我来给你介绍一下吧!这就是和许多高尚的人进行谈话的一本好书。
《爱的教育》里有许多感人的小故事。有热爱学习的代洛西;有正义厚道的卡隆;有刻苦学习的斯代地;有体贴父母的铁匠儿子波来可西;有爱扮鬼脸的小石匠;有温柔可亲的女教师;有特别爱学生的校长
读着书中的小故事,有时我泪流满面;有时我拍手叫好;有时暗暗加油;有时
书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故事是:一天,坏孩子弗兰谛欺负弱小的奈利,卡隆跳起来大声说道:要是谁再敢伸手欺负奈利,我就狠狠地揍他的脑袋,打得他在地上转三个圈儿。弗兰谛不听这个警告,于是就挨了卡隆的拳头,果然被打得在地上转了三个圈儿。从那时起,没有人再敢欺负奈利了。
你瞧,读这本书是不是在和高尚的人谈话?如果你也想感受暖暖的爱,增加力量,就赶快和《爱的教育》交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