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汤姆·索亚历险记》有感
20xx年8月24日,我看完了一本十分精彩、有趣的书,叫《澳大利亚历险记》。不仅好看,还让我学会了不少知识。
这本书讲的是中国人布卡、莎莎和美国人克莱尔大叔去奥大利亚玩,一边玩,一边听克莱尔大叔讲解这些物品的来历。还体验了十分惊心动魄的一些游乐设施,仿佛让我也在哪里呢!
在到奥大利亚不久后,他们竟然要去鳄鱼生活馆。第一个项目是吊鳄鱼,先是在鱼竿的线上绑一块肉,放到水里等鳄鱼来吃。布卡先去试了一下,很快就钓到了一只,那家伙可是十分大,线断了不说,布卡没被拖下水已经十分幸运了,我想:他命可真大。下一个项目是水中观鳄,他们一起站在用玻璃做的立方体里面。这时,只听指挥员说:三、二、一,好!放。,接着,他们就放入鳄鱼池中,虽然并不可站在玻璃立方体中并不可怕,但外面还挂着血淋淋的生牛肉,此时,我担心急了,心里想:弱不禁风的一块玻璃,怎能承受住这种攻击呢?当我读到下一页,看到他们没事,我也就放心了,心想:太好了,他们没事,耶!
我来放一种鸟叫声,你们来猜猜看,哈哈哈哈,有些人认为这不是再耍我吗?不,我可不是在耍你们,这是澳大利亚独有的鸟,笑鸟,顾名思义,它的叫声是像我们的笑声,早上,布卡还以为是莎莎在笑呢。你说他(她)俩是不是十分搞笑。
最后一站,是波浪岩,这里是花岗岩被风雨的冲刷、腐蚀等而形成的,因形状像波浪,才被名为波浪岩,是不是非常神奇!
好了,这就是我的读后感,我们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