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电影所讲述的是一位叫克里斯的男士,他的生活全靠卖一种医学用品来维持,可是他已经很久没卖出过一台了,只能靠妻子的一点收入糊口,他们欠了不少钱可生活仍没有一点点起色。看着欠的房租,车上的罚单,克里斯只能感叹一句幸福好遥远,马上妻子又离家出走了,克里斯去了一家经济公司当实习生想碰碰运气,并把所有医学用品脱手,可命运就爱捉弄人,它因为拖欠房租太久,他的一大部分钱被强行取走,他和他儿子风餐露宿终于到了当实习生的最后一天,他被录用了,这次幸福终于来敲他的门了。
这部电影告诉我们,每个人都会有一段痛苦的经历,也许时间还很长,但只要我们咬紧牙关,跟自己说:不到最后一步就不能放弃,在努力努力吧。幸福就会来敲你的门。
最新:当幸福来敲门
幸福是什么?每个人都不一样,也许是考了次满分,也许是开心的和家人旅行,而这里的男主人公克里斯,他的幸福是成功,成功当上了股票经济人,成功改变了家中的生活。
他原本是一个很穷的推销员,省吃俭用,还是补不上房费,他经朋友介绍去面试股票经济人,但他的妻子知道后很生气,甚至还想带儿子离开。他虽然很努力,但因房费欠得太多,妻子只好自己去了纽约,他和儿子因租不起房子,只能排队去教堂睡。但经过一段时间,在他不断地努力下,他终于当上了股票经济人,成功改善生活,成功获得幸福。
曾经在街上看着别人脸上都挂着幸福的笑容,总觉得自己得不到,而现在也站在幸福的人群里了。
幸福来敲门
我看过许多电影,有搞笑的《捉妖记》,厉害的《功夫熊猫》,让我印象最深的是《灰姑娘》。
有一个美丽的姑娘,名叫瑞拉。她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在父母的爱护中快乐地生活。但母亲的早逝让瑞拉失去了公主般的童年,因为她的父亲娶了一个继母,继母虽然长得漂亮,内心却丑陋不堪。她还带来了两个与灰姑娘年纪差不多的女儿,她们抢走了原本属于瑞拉的一切。更不幸的是父亲也去世了,瑞拉失去了唯一的亲人,她的悲惨人生就此拉开了帷幕。父亲死后,继母就露出了恶毒的本性,想方设法折磨瑞拉,让她住进柴房,给她做不完的家务,她的身上永远是一件满是灰尘的破衣服,从此,她成了灰姑娘。但心地善良的灰姑娘面临着如此困境,依旧阳光开朗,她信守着对母亲的承诺:做一个坚强、勇敢、善良的人。
一天,王子要举行舞会选妻子,邀请所有年轻的姑娘参加,可继母把她关进了柴房。正当灰姑娘伤心流泪时,仙女出现了,她用魔法让灰姑娘乘着豪华马车,穿着华丽漂亮的衣服与王子在舞会上相遇,灰姑娘与王子快乐地跳着舞。可魔法只能维持到午夜12点,转眼12点快到了,灰姑娘慌忙逃离,不小心掉了一只水晶鞋。
第二天,已经深深爱上灰姑娘的王子为了找到灰姑娘,下令所有的年轻姑娘都要试穿这只水晶鞋。他们挨家挨户地寻找水晶鞋的主人。查到灰姑娘家时,继母的两个女儿拼命地想穿上水晶鞋,但都不合脚。这时,他们听到了灰姑娘的歌声,王子便让她试穿,正好合脚。王子把灰姑娘带回了他的王宫,从此他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我想,一个美丽善良又内心坚强的姑娘,无论她遇到多少磨难,幸福终究会来敲门!
《小英雄雨来》范例
他的家在芦苇村,村子里有一条河叫还乡河。村里的孩子们经常会在一起游戏,岁的他和其他小朋友经常比谁水性最好,潜水能力最强,本领最大。在父母乡亲和革命工作人员的引领下,他从一个聪明的孩子成长为一个机智勇敢的小八路,他就是我们的小英雄雨来。
雨来非常爱学习,同时也十分爱惜书本。有一次,他在学习的时候,听见有人在街上奔跑,一看原来是常来家里落脚的交通员李大叔。李大叔在说完他来的目的后,就听见了日本鬼子的叫喊声,连忙跳进洞里并躲藏好。雨来看见后心想:一定要守住这个秘密。
当恶狠狠的敌人来逼迫他说出李大叔的下落时,可怜的雨来咬着牙,始终没有说出李大叔的下落。这是多么坚强的孩子啊!后来,敌人把他带着一起上了路。在半路上,雨来趁着敌人不备,一头扎进了河水里。我以为雨来去世了,聪明的雨来居然没有死!他是靠着平时潜水的本领逃脱了魔掌。
雨来是中华民族的小英雄,我们要向他学习,上课认真听讲,不做小动作,尊重老师,团结同学,把爱国精神发扬光大。
我来论《三国》范例
考完试,在家闲来无事,随手拿起一本《三国演义》,浸染津津有味的读了起来。
这本书主要说了,东汉末年,朝政混乱,人民困苦不堪,反抗朝廷,求贤若渴的刘备,义重如山的关羽,鲁莽的张飞,他们结为史弟,准备干一番大事业。刘备非常崇敬诸葛亮,于是就三次拜访诸葛亮,诸葛亮分析了现在的形势,提出了三分天下,最后取胜的这们一个故事。
其中我最喜欢的人物就是刘备,他寡言少语,喜努不开形于色,能谦恭待人,城府极深。刘备宽仁、忠厚、慈善、好施、关于收买、笼络人心,这是他性格远胜于曹操的地方。曹操行事残暴,动不动就屠城,刘备行事多与曹操相反:曹操急暴,刘备宽仁;曹操狡诈,刘备忠厚;曹操篡汉,刘备扶汉,因此,刘备深得人心。刘备礼贤下士,慧眼识英才。他能用人,能团结人,终成大事。这是他成功的关键。
我虽然不具备这些特点,但我可以从中学习刘备的忠厚、慈善,在学校要和同学处理好关系,不与同学斤斤计较,同学遇到困难,我要积极的尽我所能的去帮助,遇到事情多与老师交流。
精选:追求幸福范例
电影讲了一个故事:一个叫做克里斯的男主,他每天都很精糕,但成功追求到了幸福的故事。
克里斯每天都必须带着他那些又大又重的骨骼密度仪器,挤上人满为患的公共汽车,满脸堆笑地介绍这些无用的奢侈品。虽然一次次被拒绝,但是他仍不厌其烦地追求幸福,直到幸福来为止。
虽然影片名字叫当幸福来敲门,但幸福却迟迟不来,反在一次又一次地和他开着玩笑。克里斯的生活并没有幸福来敲门,只有辛酸、困难破门而入。在克里斯成功前,频繁丢失的仪器、拖欠的房租、成堆的罚单压垮了他。但,他并没有停止追求幸福的脚步。
在看清生活的真相后,克里斯并没有放弃。他依然借着昏黄的灯光学习课本;靠着献血换来的钱来修理奢侈品;每天不知疲倦地推销自己的仪器就这样,克里斯始终奔赴在追逐幸福的道路上,自信而充满活力。
尽管幸福没来敲门,但克里斯以自己的汗水为砖,一遍又一遍地叩响着辜福的大门,他用行动告诉生活:我值得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