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卖火柴的小女孩》观后感(通用)
今天下午三点,我和郝稼琰以及我们的奶奶,一起到青年宫演艺中心去看由上海木偶剧演出的安徒生童话《卖火柴的小女孩》。
我特别喜欢这个卖火柴的小女孩,因为她很善良、可爱,她应该象我们一样快乐的生活,可是她却在大雪天里卖火柴,为了给她妈妈治病,可是她一根火柴也没有卖出去,我很为她着急,我希望她能卖出很多的火柴,但是她一根也没有出去,最后冻死在大街上。虽然我看过很多次这个故事,卖火柴的小女孩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我知道了今天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