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非常老师》读后感
今天,我读了《非常老师》,里面有爱生气的老师,有处理事情干脆的老师,有会魔法的老师。作者用精彩的语言把每个老师描写得活灵活现,并且每个老师的名字取得也特有趣,如米兰、密儿、查利等。我梦想长大了也要当老师,为国家培养人才。
但是,里面有几句对话另我启发很深,一个老师指着教学楼问校长:那是什么?教学楼。不,那是工厂,里面有几百台学习的机器,生活对他们而言,已经毫无乐趣了。是啊,我们应该快乐地学习,多多体验生活,多多亲近大自然,不能成为学习的机器。希望我们每一天都能够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