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是我找寻我最爱的书。
看过的第一本网游书,也是我最爱的书。
其实一开始我是看偶像杨洋才看的一部电视剧,但看了前几集以后,我就深深地被它吸引,于是我就开始看起小说来,看完以后,我觉得其实每个女生都会有一个梦,而小说中的女主人公顾漫就把我们这个梦完美化了!这本书看起来很普通,它介绍了一对大学生从相识到相知到相爱的过程,同时也穿插了很虚幻的网络情节在里面,人物描写很细腻,感情描写的很真实,贴地气,随着小说情节的发展,自己经常会在梦中重现人物展现。
盼望自己的明天也会有着像《微微一笑很倾城》那样的童话故事。
编辑推荐
最新:书的味道大全
高尔基曾经说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还是我们的老师,教我们丰富的知识。
比如读到《混血豺王》时,兔嘴为了救白眉,宁愿自己的两只眼睛被抠瞎,也不放过狼酋的腿。每当读到这段时,我的鼻子灰酸酸的。这时候,我觉得书是酸的。
当豺群打败狼群后,又保卫住自得的家园,没有被狼群霸占。这时候,我觉得书是甜的!
白眉当了首领后,救了昔日的主人阿蛮星,可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他却忘恩负义,带许多猎人进山,要把豺群赶尽杀绝!每当读到这段时,我会非常的气愤。这时候,我觉得这书是辣的。
书是人类的一部分,教我们丰富的知识。每一本书就是一个调味瓶,有酸、甜、苦和辣。想要读懂和了解这些味道,就要细细的去品味。
《青铜葵花》我爱的书
在记忆里,有许多的图书划过我的眼帘,可我最难忘的便是那感人的《青铜葵花》。
这本书一开始就提到了女孩葵花,她从城市搬来,可她的爸爸不久后便失踪了,因此,她没了亲人。后来她遇到了青铜,青铜家把她收留了。有一次,快上学了,可青铜家只能供一个孩子上学。由于青铜不能说话,所以就让葵花去上学。青铜想学习,葵花就在夜晚教青铜写字。在以后的日子里,青铜和葵花形影不离。青铜常常在葵花放学去接她;还为了她的演出需要,特地去做冰项链......最后,青铜喊出了葵花的名字,可葵花已经走了。
因为这本书里的情节波澜起伏,所以使我感动。
我爱这本书,你呢?
我心爱的好朋友——书(汇编)
今天,我给大家推荐一本我心爱的好书,书名是《米小圈漫画成语狐假虎威》。
它的里面会把很多我不懂得成语讲的一下子就能明白是什么意思,每个成语后面还有漫画,里面的小故事特别有意思,看到有趣的成语我都会哈哈大笑,妈妈总是好奇的问我在笑什么,会跑来和我一起看。在这本书里我学会了班门弄斧、狐假虎威、画饼充饥、倒背如流好多好多的成语。
比如成语寸步不离的意思就是一小步也不离开,形容关系十分密切。
相信小朋友们都会喜欢这本书的。
精选:我推荐一本的书
我推荐一本书,它叫《亲爱的魔鬼先生》。
《亲爱的魔鬼先生》这本书主要讲了一个魔鬼国王和一个魔鬼皇后打了一个赌,他们打赌说派一个魔鬼去人类世界,魔鬼国王打赌那个魔鬼一定不会完成任务,但是魔鬼皇后打赌说那个魔鬼一定会把一定一对夫妻给拆散。结果,那个魔鬼变成了一只猫,它们又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想知道吗,自己就去读一读吧。
希望大家可以去读一读《亲爱的魔鬼先生》这本书。
我喜欢的一本书(通用)
歌德说:读一本好书,就是和许多高尚的人谈话。今天我就带大家和贝多芬进行一次谈话。怎么和贝多芬谈话呢?那就读读《贝多芬传》,相信这本书一定可以成为我们成长路上的良师益友,指引我们不断前行。
我是在爷爷的书架上发现这本书的。他是安徽文艺出版社出版的一本人物传记,作者是法国作家罗曼罗兰。《贝多芬传》记述了贝多芬一生的坦克经历。贫困的侵扰、亲人的离世、致命的耳聋、爱情的破灭。但贝多芬不畏挫折,越挫越勇,不仅谱写了许多优美的乐章,还给世人留下了举世闻名的《第九交响曲》。1927年3月26日,这位音乐巨人咽下了最后一口气。
这本书表面看起来似乎讲述着一个悲剧,其实不然,它诠释着贝多芬的精神:上天虽然对他的不公,但是凭借自己的音乐天赋继续他的音乐创作。他的那种疼痛不会有人理解,他的那种哀伤不会有人体会,他的那种毅力也非常人所能想象。贝多芬的精神感染着每一个了解过他的人,这才是我推荐这本书的理由。不是漂亮的封面,不是生动有趣的插图,而是他传递的这种精神。
跟我一起来读一读这本书吧,相信你会像爱上蜜糖一样的爱上它。
寻找我爱的书
今天我读了《愚公移山》这个故事。这个故事中是说,一个叫愚公的老人家门口有两座大山,档住他家门口的去路,让家人走很多冤枉路,于是愚公带着儿子开山,想把这两座大山移走。这件事感动了天帝,天帝派了神仙把这两座大山搬到别处去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管做什么事都要有决心和毅力,不管多么艰难,只要坚持到底就一定会取得胜利。
愚公的精神感动了我,使我是想到了自己平时在学习上,遇到不会的题不动脑筋,遇到困难就低头。以后我要向愚公学习,学习他遇到困难不低头,勇于克服困难,和困难做斗争的精神。坚持做好每一件事情,学习好每门功课,长大成为一个有用的人。
推荐: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书的世界,犹如大海那样广阔;书的作用,犹如一把万能钥匙那样通用。书的力量是无穷的,它引导我们走向成功。
我喜欢的书有很多,比如:神话般的《西游记》、有趣的《水浒传》但是,最让我内心陶醉的是中国四大名著之一《三国演义》了。
我喜欢它的原因是《三国演义》的作者罗贯中把故事里面的每一个情节都描写得很生动,让读者与书融为一体了,其中,我觉得最形象的是赤壁之战的那一章了,把魏吴两国之战的每个细节都描写得特别仔细。诸葛亮在七星坛呼唤风的时候,他仿佛就在我的面前,挥舞着手在空中招唤风的到来。
此书中我喜欢的人物很多,最喜欢的要算是蜀国的丞相诸葛亮了,因为他聪明而且博览全书,上知天文、下晓地理,还懂得许多政治、医学的知识,真是一个无所不知的军事家啊!他的智慧在火烧新野中表现得淋漓尽致:曹操派夏候惇去攻打刘备,在诸葛亮的精心谋划和将士们的英勇战斗下,反而把强大的夏候惇打得大败而逃。这就是我最喜欢的书,我已经反复看了三次了。
书,可以让人深受启发,还可以让人置身于仙境我爱书,因为书是智慧的钥匙,帮我们打开智慧的大门,取得智慧的宝藏!
最新:我喜欢的一本书范例
今天我要给大家分享一本书,是儿童文学名家曹文轩和安武林大力推荐的一本书,它就是岳飞传。
我读过《三国演义》、《西游记》、《红楼梦》和《水浒传》这四名著,但我觉得《岳飞传》一点也不比他们逊色。无论从故事内容上还是表现水平上,尽管《岳飞传》是岳飞一生的故事,描写的是岳飞家族的故事场面,没有那四本名著宏大,人物没有他们众多,但它给人的感动一点儿也不少。聆听《岳飞传》评书的时候,我就会想起岳飞那首壮怀激烈的《满江红》,词意读起来我就觉得豪情万丈,热血沸腾。
岳飞能文能武,词作《满江红》已是千古绝唱,他还善于谋略,治军严明,定下岳家军冻死不拆屋,饿死不掳掠的军规。他一生参与了126仗,未曾一败,是名副其实的常胜将军。而他的书法我听说也是别有风味的,他在南宋的书法界中也有很大的知名度。
也许爱国主义这四个字有点儿空乏,却需要我们用具体的行动来填充它的内容。下面请跟着我一起来拜读一下这本《岳飞传》,一起感受一下岳飞精忠报国的精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