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到半山腰的亭子里休息往下看,哇!山下的景色真漂亮,刚发芽的柳树在随风飘荡,青黄相间的小草在拼命的钻出泥土。各种树木花草相间在一起编织一副春的画卷。我正看的入神,爸爸说走吧,我们继续爬。还要爬呀我说,对啊,以前都没去过山顶,这次不到南山不罢休!爸爸拉着我就往山顶爬去,爬了一段可我像泄了气的皮球,嘴里嘀咕累死了,累死了,爸爸看着我苦笑不得说想不想看看山顶的景色,可比山腰漂亮多了有着爸爸的诱惑,我暗暗给自己鼓劲,加油、加油。我拉着爸爸就冲了出去。
终于来到了山顶了,哇看的好远啊,东边的虎丘塔,西边的太湖都像在脚下不远处。山下的房子就像一块块石头,汽车就像一只只小甲虫在爬,人就像一只只寻找食物的蚂蚁,一切都变的那么渺小。爸爸果然没骗我,景色美啊!
爬山使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做任何事都要坚持到底,持之以恒,就会成功!今天真美好!
其他人还在看
美好的一天(汇编)
今天,我、妹妹和妈妈骑着摩拖车,冒着毛毛小雨,赶到新华都。
我和妹妹去游乐园,妈妈去二楼买东西。我和妹妹一走进游乐园惊呆了!里面好多东西玩!比如说:滑滑梯、独木桥、蹦蹦床等等。五花八门,各种各式各样的东西立刻显示在我们面前!我们非常高兴,我都想跳起来了(我为了保持淑女形象始终没有跳起来)。可我的妹妹已经跳起来。随后,我们玩了很东西,这时妈妈来了,说:我们要回家了。我和妹妹只好依依不舍的走出游乐园!
随后,妈妈就把我们带进了一家卖头箍饰品店。妈妈给我买了一个美丽的头箍!它的样子是这样的:它是用好多珠珠串成的,那种珠珠雪白、雪白的很像珍珠但它不是珍珠塑料做成的上面镶着塑料做成的爱心宝石美极了!妈妈她自己买了一像村姑一样的头箍,可她觉得像女王一样。嗨,我和妈妈说的好像反义词,她买的是黑不隆东上面有一些白鳞片。妈妈给妹妹买了一个像活泼女孩的头箍!啊,大家收获可真大呀!买完东西,我们就像来的一样披上雨衣骑摩托车又以极快的速度赶回家!
回到家,我感叹地说:啊,这又是美好的一天!
美好的一天优秀范例
日子逝去如飞,在我的记忆中,发生过许多事。伤心的事总想把它删去,而美好的事则总想永远地保留下来。随着年龄的增长,许多事已被我淡忘。可那件事,永远的埋藏在我的心中。
冬去春来,大地回暖,各个地方都散发着春天的芳香。此时,南京的梅花山上的梅花也绽开了灿烂的笑容。妈妈便带我去梅花山赏梅。我刚得知这个消息,一蹦三尺多高,兴奋得一夜都没睡好。第二天清晨,太阳公公好躲在被窝中睡觉。我就起了床,拖着正在熟睡的妈妈去南京。妈妈的睡眠立即被我谋杀了,只有起来。在去火车站的路上,我哼着小曲儿,蹦蹦地来到了车站。一路上,我欣赏着窗外的景色,心情十分愉悦。
到了梅花山,刚进大门。眼睛一亮,那几棵梅花树,开满了密密层层的花,这繁花从树枝开到了枝梢,不留一点儿空隙,阳光下就像几座喷花的飞泉
春光,竟会这样的饱满,这样的烂漫,梅花把一冬天蕴藏的精神、力量,都尽情地释放出来了。
我不禁赞叹,走进一看,梅花的品种,花色各不相同。那宫粉梅白里透红,红里透黄,花瓣润泽透明,像琥珀雕成的。看起来有些冰清玉洁的韵致。那花蕊就像被染过的牛毛;又似小姑娘额前的短发。细细的,好象手指一拨就掉下来似的。
我和妈妈走在小道上,继续漫步。突然一株淡绿的梅花映入眼帘。那花绿的发白,像玉石做成的。我看到旁边的牌子上写着绿萼梅,是梅花中的精品。哦!原来如此。这时,耳边想起溪哗哗流淌的声音。抬头一看,是小溪。小溪蜿蜒曲折着奔向远方。溪两边,有一排排繁华似锦的梅花树。树倒映在溪水中;真像一幅景色秀丽的山水画。
就在溪的两边,我看到了酷似柳树的梅花。那花像新疆小姑娘的小辫子。梅花的树枝垂入水中,又好似有人在溪边钓鱼。我来到梅花树旁,看了一下牌子。哦!原来是垂枝梅。怪不得那么像柳树呢!
我们还观赏了玉碟梅、春后梅不知不觉,太阳公公以惊人的速度,跑到了我的头顶上。下午,妈妈又带我去我的最爱---肯德基饱餐了一顿。
这美好的一天,我看到了许多冰清玉洁的梅花,在这梅花王国中,我还学到了许多知识。所以,今天是我最美好的一天!
美好的一天从“装睡”开始(汇编)
今天又是一个美丽的一天。俗话说的好,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而今天,从装睡开始。
早上我起来的时候天还刚刚亮,但是我的耳边却立体环绕着许多声音。那都是我的妹妹们最喜爱的少儿频道里的电视剧里面发出的声音。我睁开眼看了看两个妹妹。大妹妹反应很快,立马就闭上了眼睛,在那里装睡呢,而小妹妹还在那里拿着手机,在那里不知所措。我心里真偷着笑呢,打算看看大妹妹到时候是怎么缓解这个尴尬的局面。接着。我用手抱住了大妹妹,一双眼睛死死的盯着他。但他似乎一点反应也没有,也许是闭上眼睛的缘故,看不到吧。我就这样盯着它看了许久,他也这样眯着眼睛装睡了许久。接着他才慢悠悠的睁开了他的双眼。好似刚睡醒那一般睁开一点点,接着又用手揉了揉他的眼睛。但是。我却清楚的看到他的眼睛格外的明亮,格外的清晰,一点也不像是刚睡醒时的样子。接着她再次拿起它那般出神入化的演技,用手抠了抠鼻子,这是她一天里必做的事情。然后,她又抠了抠几下鼻子。这才步入正途,他先伸了伸懒腰,把手举到半空中,又把脚也只到半空中。背部离开床面。将另一只手拍了拍嘴巴。打哈欠。这时我都不禁为此感叹,每次我装睡的时候,爸爸总能一眼就看出来,说:别骗我啦,你又在装睡!这个小家伙,要不是我先前看到他分明就睁着一双铜铃般的大眼睛。那我现在可就会被他骗了呢。这小家伙装睡的功夫可真是。跟我比起来差得可不是一星半点,而是天壤之别啦。
他心虚地看了看,我发现我的眼睛格外的明亮,就好似福尔摩斯一般破案。他心虚不已,用手挠了挠头,说道美好的一天,从装睡开始。我也笑了,跟他一起说到,美好的一天,确实是从装睡开始。
瞧,这就是我可爱的妹妹,这就是我可爱的一天。
推荐:快乐的一天
今天我和哥哥、李波炎、小妹、大姐一起去游乐园玩。
到了那儿,只见有一个非常大的屋子,那里有数不胜数的玩的,有蹦蹦床、独木桥,还有一个小屋子,里面有五颜六色的球,从中传出一阵阵欢快的笑声。我们看了,赶紧让大姐买门票,我们就脱了鞋,兴高采烈的跑了进去。
我和李波炎看见了一棵树,就过去看了看,里面原来能上去,我们就一起爬了上去。到了上边。前面就是一个大圆圈,必须爬进去才能过去。我们刚进去,那个圆圈就晃来晃去,我们稳住重心,过了一会儿,那个圆圈就慢慢的停了下来,这时,我们趁机飞速的爬了过去。我们又继续往前走,是独木桥,我不几步就轻而易举的跑了过去,李波炎也一步不落的跟在后面。
过了一关又一关,我们爬到了最顶峰,旁边有三个长长的滑梯,我们一人坐一个,当时冲击力很大,到中间时,就有一种飞的感觉,很刺激。如果还想坐上去,就必须还得经过重重关卡。我心想:不如冲上去。我往后退了几步,刚到一半就滑了下去。我看了,灵机一动,我把袜子脱了,一鼓作气的冲了上去,真的上去了!我欢呼着,心里甜滋滋的。
接着我们又玩了蹦蹦床,秋千等。今天我们玩的开心!
推荐:有趣的一天
今天,室外阳光明媚,在这样的天气里总能给人一种无比愉快的心情。写完作业后,闲着无聊的我便拿起了一本报刊《趣味数学》,我慢慢翻着翻着,无意间看见了一个有趣的版块。
这个版块勾起了我的好奇心,是关于求长方体表面积的题,是这样的:一个长方体,如果长增加2厘米,则体积增加40立方厘米;如果宽增加3厘米,则体积增加90立方厘米;如果高增加4厘米,则体积增加96立方厘米。求原长方体表面积。我立刻拿出了草稿纸,仔细的思考,笔尖在纸上不时的划来划去。哦!我明白了:我们知道体积=长宽高:由长增加2厘米,体积增加40立方厘米,可知宽高=40÷2=20(平方厘米);由宽增加3厘米,体积就增加90立方厘米,可知长高=90÷3=30(平方厘米);由高增加4厘米,体积就增加96厘米,可以知道长宽=96÷4=24(平方厘米)。而长方体的表面积计算公式=(长宽+长高+宽高)2=(203024﹚2=148﹙平方厘米)。我立刻把算是写在了树上。
经过我的反复计算与推理,终于算出了这道题的答案,我心中产生了无比的自豪感,同时,我也得到了许多启示。在做数学题时,要反复推敲文字之间的关系,从中获取线索,按照公式,将数据套入,一步一步的耐心求解就一定会成功的!
这个周末使我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愉快和充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