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在公园的小路上,我又想起我在老家安徽肥西的美好生活。
那是一个我人生中经历过的美妙。如果说人生是一条飘带,那么它就是镶在飘带上的绿宝石。在那里,我感受到了许许多多的欢乐。而这些欢乐,则是风姐姐(小作者的表姐)和小雨妹妹(小作者的表妹)带给我的。
故事是发生在去年暑假的一天。那天的傍晚,我匆忙吃过晚饭,就急匆匆地向风姐姐家赶去。赶什么呢?哦,我是在赴约一个游戏。这个游戏由四个人组成,一个人装扮成怪物,其他三个人是探险者,三个探险者需要在小区内集齐四个不同形状的图案,而这四个图案是被装扮成怪物的人事先藏匿在某些指定的区域,当然,三个探险者在搜集图案时要谨防怪物的袭击,若被怪物抓住,则这个探险者就要退出游戏。
当我赶到风姐姐家时,风姐姐和小雨妹妹早就在等待我的到来,同时介绍她的同学程宇凡给我认识并加入到游戏中。
经过我们四个人的商量,风姐姐自然作为怪物的扮演者去藏匿图案去了。我,小雨,还有程宇凡作为探险者开始进行图案的搜寻。我带着高度警惕搜索着那四个图案。我把草丛,墙角等我认为可能有的地方仔细地找寻,可是,连图案的影子也没找见。于是,我拐了一个弯,想到前面的假山旁碰碰运气。
就在我转身的时候,我却看见小雨妹妹和程宇凡向我这边跑来。怎么回事?我正在纳闷的时候,突然看见在他们的身后追逐的是扮成怪物的风姐姐。我可不能被怪物抓住,否则就要退出游戏了,我心想到。于是,我连忙躲进旁边的一条小巷子内。哈哈,果然没有被发现,我暗自庆幸道。
也许是他们跑得太急,不一会儿,我就听到风姐姐大喊:累死了,休息会儿吧!小雨妹妹和程宇凡自然也是求之不得,连忙应承。我也没有多说,只当是在积蓄能量了。
大约休息了十分钟,我们继续游戏了。这次,风姐姐给了我们十秒的逃跑时间,也许是我的起跑速度有点慢,风姐姐选定先追赶我。我连忙加快了速度,拼命地往前跑,把吃奶的力气都使出来,慢慢地,我和风姐姐的距离拉长了。这时,别提我心里有多高兴了。到了一个拐弯的地方,我实在是跑不动了,速度慢下来了,回头一看,风姐姐还在那卖力的追着我,我一边跑一边朝风姐姐喊:来呀,来呀,抓我呀!可是,风姐姐始终也没有追上我。终于,风姐姐看追不到我了,就慢慢地停了下来,而我也投入到图案的搜索中。这时,程宇凡跑过来告诉我说小雨已经搜索齐四个图案了。我听到后,很是懊恼,不高兴地往回走。突然,我看到草丛中有一张小纸片,我连忙跑过去打开一看,呀!原来这就是我们要的找四个图案中的一个。我欣喜地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大家。过了一会儿,风姐姐对我们三个人说:今天太晚了,游戏到此结束,请大家有序退场啦!
游戏虽然被结束了,我也没有集齐四张图案,或许有那么一点点的遗憾。可是,我却收获到了快乐。正是这些快乐陪伴我,使得我的生活不至于太单调,使得我更加地热爱我的生活,并在快乐中成长。我愿这些经历的往事永远铭记在我的脑海中,让它成为我永恒的美好回忆
精选阅读
美好的回忆
那一年的冬天似乎来得特别早,农民伯伯正沉浸在丰收的喜悦,鹅毛般的大雪就迫不及待地来到祖国妈妈的怀抱,祖国妈妈也热情的接待了它。
清晨,我打开窗户,天空还是一片黑沉沉的,雪花风风扬扬从天空飘下来,落在树上,地上,屋顶上。几乎整个世界都是雪的天下!
我戴上帽子,围上围巾走出了家门。在路上雪花在我的衣服上翩翩起舞,但没过一会就被我的体温融化了。
路旁刚栽种下的小树,就被大片的雪花压弯了腰,像一个被批评学生,低着头向老师检讨自己的错误。
路旁的一辆车,经过雪花的点缀,变得更加美,红里透着白,白里透着红。格外引人注目!
中午的时候,雪已经停了,可惜没有形成积雪,不然一定会有很多小孩子在马路上玩耍,隔着一片宁静的世界增加一些热趣吧!
此时我仿佛化成了一片雪花,被风牵着命运。
推荐:美好的回忆
记忆的马儿把我带到了记忆的沙滩在那千千万万颗贝壳里有多少酸甜苦辣的事啊!有令人感动的,有快乐的。有难过的我就拿一个最美丽的贝壳的故事告诉你们吧。
那次是我的生日,中午放学后爸爸妈妈在门口等我。我一看见他们来了连忙跑过去,他们在路边叫了一辆车。他们在车上的举动一看就知道是不经常打车的人,爸爸的腿上坐着个用摩托车运来的蛋糕了还以为去的是同班同学刘孜扬过生日时去的五星级酒店,就算二三星级的也行呀,可是到了目的地我才发现这是个很不起眼的小饭馆令我大失所望。到了饭馆里面看见里面坐着一对夫妻爸爸妈妈的朋友。
点几样菜后,便开始吃饭了。在吃饭的时候他们一直顾着自己谈话一点也不关心我,简直无视我的存在。吃完饭后妈妈让我给那位阿姨鞠躬,我说为什么。妈妈说:要不是这位阿姨就没有你。哦是这样呀,就勉强鞠一个躬吧。我刚要鞠躬她就把我扶了起来,说;孩子你该向你妈妈鞠躬,她为了给你买蛋糕差点被车撞了。走到妈妈面前我哭了妈妈喜欢茉莉花,第二天放学我来到花店买了两束莉花回到家我把花送给了妈妈,妈的感动哭了。
哦,爱如茉莉!爱如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