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每当想起你,敬爱的好老师,一阵阵暖流心中激荡每当人们想起自己的老师时,都会情不自禁地唱起了《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的这首深情的歌曲。现在都已经暑假了,你有没有想过以前时时刻刻在你身边关心你的老师呢?你回忆一下,让你心目中最好的老师展现在眼前吧,现在,我就给你讲讲吧。
我在班里是名副其实的尖子生,语文、数学、英语肯定难不了我的。这不仅是我的努力有劳,还有许多老师付出的辛苦劳动。现在,已经过了三年了,在这三年里,我已经从一个害羞胆小、沉默寡言的小女孩变成了活泼开朗、自信的小女生从二年级开始,甘老师你让我学会了课上和你用眼睛来交流,以前我还不知道你有这个功夫,上语文课时,你总会不厌辛劳,认认真真地告诉单元作文的写法。不会让我们带回家去写习作,我知道你是为了我们好。你知道吗?每当你抱着作文本到教室时,我都是满怀期望盯着你。你好像也读懂了我,我的作文经常都会如愿以偿地成为范本。课堂上,你经常会与我用期待的眼神相遇,从那以后,每次写作文我都当成画画一样对待,力求完美,功夫不负有心人。刚开始,我读每一篇课文就像你说的一样念经。如今,我还会有感情的朗读每一篇课文,使无声的课文因我变成了生动有趣的故事。写的所谓:画龙点睛。甘老师,你知道吗?这是你的功劳。
数学课上,我的小手总是高高举起,讲起来井井有条,同学也很羡慕我,我也因为这样而感到高兴,我爱动脑筋,不过有时也爱拍马屁,也十分粗心。一道简单的数学题最终被我变成了小题大做,一旁有你的帮助,使我变得越来越聪明。你都会认真的讲解,害怕同学们不懂。上课时,如果有同学牙齿流血了、肚子痛、发烧你都会很关心他们。老师你放心,我一定牢记你的话,改掉我粗心的坏毛病,不过,我是非常喜欢数学的!英语早已成为我的爱好,我还在暑假去补习呢,期末时,你生病都会上课,担心我们学得不好,我想对你说:辛苦了!
亲爱的老师,每当深夜你还在写教材,你高大的身影映在窗前。我身边亲爱的好老师,我为你而感到兴奋,你付出的劳动我记在心中,我以后也会找你的话去做的!
我的好老师
在每个人的生活中都有一个好老师,她们都做着根的事业,每当我们遇到挫折时,老师会鼓励我们;每当我们我们成功时,老师总会提醒我们不要骄傲。而我的好老师是宋老师。
宋老师把我们当成她的孩子一样关爱。
记的有一回,天很热,热的像太上老君的炼丹炉一样,老师见了就让几个同学拿着班费去买冰糕。不一会,一大袋冰糕就到了,到了同学们的手里,都乐喝喝的吃着,可忘了老师还吃。有人会说一个冰糕算什么?算老师对我们的关爱。
还有一回,那天很冷,狂风呼啸,还下着大雨,老师见有些同学很冷,就让几个离家近的同学回家取些厚衣服,给那些冷的同学穿。不一会,一袋袋暖活的衣服送来了,送到了同学们的手中,都穿上,心里暖洋洋的。有人会说一件衣服算什么?算老师对我们的关爱。
我快要毕业了,不知什么时侯才能见到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