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是由纯真,幼稚的故事串成的美丽珠链,在这串珠链中,有一件事。我至今还没有忘记,那是发生在三年级时候的事。
昨天晚上,下了一场中雨,持续到了今天早上。夏末秋初,气候潮湿,正是适合蜗牛活动的季节。第四节课是体育课,我们在去操场的路上,经过花坛时看见了许多蜗牛爬到草地上了。趁老师没来,同学们纷纷去捡蜗牛,当然,我也不例外,我拿起一片叶子,把捡到的蜗牛放在叶子上。有的同学把捡的蜗牛放在了花坛边上,也有的同学把蜗牛拿进了操场里。进了操场,我们把蜗牛放在草地上,老师来了,本以为老师会怒火朝天,谁知要刮什么风?因为体育老师一向很严肃,但是这次怎么没有发火呢?他不但没发火,反而带领着我们一起做开了游戏,游戏的内容正符合我们带的东西,老师说:“我们玩《蜗牛赛跑》这个游戏,好不好?”我们异口同声的回答:“太好了!”386h.cOm
老师把5个人分为一组比赛,这5个人拿着他们各自的蜗牛,走到起跑线,把蜗牛放到地上。当听到老师的哨声,比赛开始了,有的蜗牛反应灵敏,而有的蜗牛却反应迟钝。同学们在给蜗牛加油助威,那震耳欲聋的加油声,似乎给了蜗牛极大的鼓励,蜗牛好像听了这加油声后,为自己的主人爬得更快了,更有力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