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四年级作文校园趣事
哇!下雪了,下雪了,我们可以打雪仗了,听见了这种声音原来是外班同学在欢呼,地上白雪一片,漫天飞雪,真是太美了。
我们也在玩打雪仗或堆雪人,就我们一班,女生一队,男生一队,我们搭堡垒,大雪球已堆好了,我们把大雪球一推,把它推倒了他们的堡垒中,嘣!一下,他们的堡垒烂了,我们欢呼雀跃,她们还不认输,我们就继续把雪球扔向对方,又经过了几个回合的较量,我们把她们打的落花流水,她们输了。
玩了打雪仗,我们又玩堆雪人,看看谁堆的快,开始了,我们又是抓雪又是堆大雪球,忙的不得了,而女生队呢,在聪明伶俐的堆雪人呢,我们又开始快速的堆,而且堆的比刚才快了,我们还没堆完,女生队已经堆好了,这一局女生队胜了。
我喜欢打雪仗和堆雪人,这就是我们的校园趣事。
5、校园趣事
夜幕慢慢的降临大地,一切慢慢变的昏暗起来。
一阵阵“乒乒乓乓”的响声在幽静的校园里显得尤为动听,我拿起球拍朝着兵乓球台走去,那里没有灯光,只见一些白色的光点在球台上跳动。许多同学们都没有受到灯光的影响,还在兴高采烈的搏斗着,然而我也跑过去和他们一起玩了起来。
在这黑漆漆的球台旁,必须要仔仔细细的盯着球才能准确无误的击中目标。我不小心打漏一球,我往球滚的地方走去,我一直盯着地下,没注意,头往杆子上撞去,“哎呦,”我随口说了一声,顺手摸摸了自己的头,然后若无其事的去找那个球。在场的一位女同学看到我,掩着嘴巴慢慢的笑了起来。我捡起了球,继续打,我大力一抽,球倒是过去了,我自己却在原地转了几个圈,然后以华丽的姿势落地。他们听到一个响声,都跑过来了。然后哈哈大笑起来,我自己更是笑到坐在地板上了。
我们嘻嘻哈哈的玩了几十分钟,天更黑了,就连球的影子几乎也看不到,正准备回教室等晚修的时候,一位保安叔叔打开了电箱,扭了一下,灯一下子就亮了起来。原本伸手不见五指的地方,顿时换了个模样。我们继续开打,你一球我一球,互不相让。过了许久,学校的铃声响了起来,我们都拿好自己的球拍,往教室直奔而去。开始上晚修咯。
晚修安静的出奇,就这样平平淡淡的过了三个小时。晚修过后,同学们都往宿舍直奔而去。我们的一位唱歌天才,在宿舍唱起了歌。歌声虽不算悠扬动听,但能令人安然入睡。在这个音乐中,我们收拾好自己的东西,跑到床上睡觉了。
6、校园趣事
童年是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在哪似懂非懂的年纪里,往往会发生许多趣事,令我印象最深的是一件发生在校园里的事。
记得那是我七岁的时候,我才读一年级,我表哥和我在同一个学校里读六年级。
在学校的花园里,有许多奇异的花。
一天,我上体育课表哥也上体育课。我们上了半节课表哥的体育老师过来说有事叫走了我们的体育老师。我便找表哥去花园旁边玩由于没有来过这边几次,所以对我来说什么都是稀奇的。
我像只小鸟!自由的飞来飞去,快乐极了。突然,我发现了一种接着红豆子的植物。便问哥哥:“哥,这是不是人参?”哥哥看了看说:“这东西我听过,不是人参,叫‘仙人豆’,比人参还要好,吃了能多活十几年呢!”我信以为真,说:“我要拿回去给爷爷奶奶吃,你可别抢呀!”说完,我便高兴的回了教室。逗得表哥在后面前俯后仰,我也不理,直往教室走。回到教室,我有想让大家都吃到“仙人豆”。便问老师:“老师,这是我采的‘仙人豆’,可只有几颗,您知道那还有吗?”老师一看,说:“傻孩子,这是苦豆,世上没有长生不老药。”我听了半信半疑,赶紧将一颗豆子放入嘴中。哇!果然苦的我掉眼泪。这才知道上当了。
通过这件事,我深深认识了自己知识的浅薄,至今令我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