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校园趣事作文
“丁零零。”上体育课啦,同学们欢天喜地地跑到了操场上。
在老师的令下,我们排好了队。“今天我们练习跳高。”老师说完,竖起两根红杆,又在上面架起了一根长长的竹竿。
开始训练了。虽然第一次练习跳高,但是同学们个个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着老师一声“开始”,缪潇毅就第一个冲了过去,一跳,像一头笨拙的大熊,嘭,摔倒了,躺在软垫上傻笑;邱子豪跑过去,在竹竿前伸出双臂,像一只久经风雨的海燕。哇!跳过去了,由于和竹竿没有搭配好,就和软垫来了一次“亲密接触”;王婧文压根没胆量,跑到竹竿前,没有跳,就直接跨了过去,引得全班同学哄堂大笑,我更是笑得前仰后合,上气不接下气……
快要轮到我了,背后的冷汗越来越多,心跳也加快了。我不停地给自己打气:你一定行的,别害怕。“下一个!”老师喊道。我深深地吸了一口凉气,就开始起跳,然后加速。在快要碰到竹竿的那一刹那,双脚用力地一踏地,纵身一跃,腾空而起,顿时,全身落在软绵绵的垫子上。“我过竿了!”我高兴地欢呼起来,一蹦一跳地下了垫子,同学们用赞许、羡慕的目光看着我。下面的比赛简直是一幅“花样跳高”的画面:有的离竿太近了,一起跳,头撞在竿上;有的助跑太快,到了竿前,没刹住闸,抬着竹竿冲向垫子;有的干脆慌不择路地从竿底下钻过……
一阵阵欢声笑语响彻云霄,从操场上一直流进四(4)班教室……
3、校园趣事
校园的生活多姿多彩,而我最喜欢的是课活课,因为课活课可以自由玩耍,可以做游戏,轻松而自在。
今天,我们在操场上玩丢手绢的游戏了。首先,大家手拉手围成一个大圆圈后蹲下身子。游戏的规则是:被抓住的小朋友学小动物叫。
游戏开始了,第一个由小芳来丢。小芳是我们班里跑得最快的同学。伴随着丢手绢的歌声,小芳围着大家绕起了圈圈。这时候同学们的心里都特别的紧张,我的心都快跳出来了!突然,小芳把手绢放在了小刚的身后,聪明的小刚很快就发现了手绢丢在了自己的身后,于是,他拿起手绢飞快的去追小芳。此时,小芳心里正在暗自高兴,于是她跑的很慢,却没有想到小刚很机敏,一眨眼的功夫,就被抓住了。这时候,同学们喊:“小芳学一个小动物叫。”这时,小芳很大方的走到了中间,学起了小狗叫“汪,汪,汪”。同学们被逗得前仰后合的,我的肚子逗笑疼啦!
这时候,我心里在想,“还有什么样的动物等着我们呢?小刚又会把手绢丢给谁呢?”正当我发呆的时候,同学们的目光投向了我,我这时才发现,小刚正站在我的身后微笑的看着我。原来我被丢到了手绢,这时,有几个同学把我已经推到了中间;同时,喊到“来一个,来一个”。我心想,我还没想好呢。此时我的脸就像红通通的苹果一样,我半天也没出声。突然,有个同学说:“你是在学蚂蚁叫吗?”我连忙说:“是呀!”又引来了一阵笑声。
伴随着游戏的进行,不是的传来小动物的叫声,有小鸟,小猫,小老鼠……它们都来了。我们的校园生活多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