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习生活有很多开心一刻,这些开心可以是和小伙伴们一起踢足球,可以是老师帮助我解答了难题,还可以是同学遇到困难时,我伸出援助之手。但最开心的就是我和同学们一起跳大摇绳了。
最近我们学校马上就要进行大摇绳比赛了。我们班每一个课间,每一个中午都在抓紧时间训练大摇绳。作为精英队的一员,我特别的开心。训练开始了,操场上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我们精英队分工明确,有的摇绳,有的跳,还有的计时。我们同学一个个像下饺子一样往里跳。生龙活虎的在绳子里灵活地跳来跳去,不管绳子怎么摇,大家都能跳得过去。绳子在我们脚下就像听话的娃娃,大家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旁边围观的同学议论纷纷:你看他们跳得多厉害,我们一定要超过他们!我们听后心里喜滋滋的,跳得更卖力了。但就在这时,一个同学绊绳了,没有跳过去。见他眉头紧皱,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嘴里不停的责怪自己。我们见了都鼓励他,说:没事,加油,我们只要齐心协力肯定能创新高的!那位同学听后,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重新加入到了我们的精英队当中。
失误之后,大家重新振作起来,一起齐心协力,我们一边跳同学们一起帮我们数,291,292297停!我们听到这个成绩,高兴的欢呼雀跃,一蹦三尺高,围观的同学也高兴的给我们鼓起掌来。这个成绩肯定在全级部第一,比赛时也要保持啊!
和同学们跳大摇绳好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