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作文。
童年像美丽的花儿五彩缤纷,似雨后彩虹绚丽多彩。童年里有很多趣事,仿佛是冬天里的雪花多得数不清。伴随时间的流逝,我渐渐地忘掉了一些,但有不少却在我的脑海里留下了深深的印记。
记得上幼儿园中班时,那时是早去晚归,中午都在学校吃、喝、睡。一天,午觉睡醒了,史老师、金老师、朱老师说:“同学们,起床啦!”便帮我们穿衣服。我猛地掀开被子,麻利地穿上褂子,然后看了看裤子,像不是我的。我立刻报告了老师。老师问有没有同学穿错,没有人应答。老师就叫我穿,我不依。没办法,老师叫来全班同学,排成队,让我看是不是谁穿错了。一个个“不是”从我嘴里冒出来。老师说,:“这裤子在你床上,应该是你的嘛!”我还是坚持“不是!”接着又仔细地一个一个地重认了一遍,还是没有我的,并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地哭得像个泪人儿,闹得全班都上不成课。无奈,老师打电话叫来了爷爷,爷爷看了看连声说:“是的、是的,就是这件!”一见爷爷这样说,我不得不承认这是我的。原来是早上换的新的,我记不得了。
从那以后,每天起床,我都要看看我的裤子。
这件事,听起来还真让人笑得肚子疼。每每想起幼儿园的那些趣事,我都会打心眼里感激我人生的启蒙老师——史蓉老师、金霞老师、朱述娟老师,你们用博大的“爱”浸润了我幼小的心灵,我由衷地祝你们天天开心,幸福健康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