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促使社会文明的发展;坚强,让我懂得个人的事情个人做;坚强,让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有了灿烂的笑容—今天,操场上阳光普照,小鸟在歌唱,花儿在点头,小草在跳舞,又一届令人兴奋的体育节开幕了!
看,长绳队员们整装待发的样子是多么威武,这时那温和的阳光显得十分刺眼。我更是抑制不住自己激动万分的心情,手都搓出汗了,怀里就像有一只小兔子,“嘣咚嘣咚”跳个不停。终于,长绳在期待以久的情况下开始了,那长绳队员们像一只只灵活轻快的小兔子,轻松一下就跳过了长绳,在眼中留下一个美丽的弧线。“嘀”的一声,划破了刚才的宁静,“139个”“啊,怎么才139个,也太少了吧?”有位同学说。曹老师听了,说“团结就是力量,这次已经跳得很不错了,不要太自责,让我们期待长跑比赛吧。”
对了,最精彩的还是长跑比赛。
这时,操场处人头攒动,长跑队员们一个个信心百倍地站在了起跑线上,“砰”的一声,长跑运动员如一匹匹脱缰的野马飞奔而去。助威声,呐喊声响彻校园,长跑队员们你追我赶,“超过了,超过了,快点,加油!”我为邢宝娣助威呢。“到了,快到了,好,不错!”最终,邢宝娣以胜利的姿式冲出了终点。那时,她已经气喘吁吁,满脸通红,看到比赛结束了,操场上顿时人头攒动,有的来扶长跑队员,有的再做广播讲稿,还有的再期待着下一场跑步比赛—我们赶紧来搀扶邢宝娣了。邢宝娣已经有气无力了,脚下像了棉花一样,软绵绵的,走也走不稳,经过水分补充和长时间的休息,她终于恢复了体力,但是走路一拐一拐地,我想她一定很难受,但她的脸上却绽开阳光似的笑容,我心中默默第赞叹:邢宝娣,你真了不起呀。
坚强,是一个人必备的品行,有了坚强,事事将大吉,无人能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