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作文:升国旗500字篇一
我们的移动课堂,在到达北京的第二天晚上,老师晚饭后告诉我们,明天清晨,我们要去天安门广场上观看升国旗仪式,让我们晚上早点睡觉,准备好厚外套,第三天清晨我们要早起,晚上,我们怀着一颗激动的心,早早的睡觉了。
第三天早上03:30分,我们就起床了,穿好衣服,收拾停当,准备出发,当我们打开房门时,一股冷风吹来,把我们冻的瑟瑟发抖,北京的早晨好冷啊,但也阻挡不了我们一颗炽热的心,接着,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乘坐去北京天安门广场的大巴车,一会就到了天安门广场,刚下车,同学们早已按耐不住那颗激动的心,可下车一看,在入口处,好多人啊!都是来自不同地方的游人,还有外国人,我们乖乖在李老师和导游的指引下,排队等候等了大概半个小时左右吧,我们才从入口处,随着人群,有秩序的来到天安门广场上的观礼区等候。
6:30,英姿飒爽的仪仗队护旗手,迈着矫健的步伐,正步朝国旗台走去,做好升国旗的准备工作,6:40,在我们的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响起时,庄严,神圣的升国旗仪式开始了,我们是少先队员,要行队礼,这次的队礼是与平常不一样的,这次的更神圣,更庄严,更让我们自豪!当我们看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国歌的伴奏下,冉冉升起,我们心潮澎湃,激动万分,跟我们平时在学校升旗的感觉是不一样,很快,庄严神圣的升国旗仪式就结束了,虽然只有短短的46秒钟时间,但能站在这种神圣的地方,是我们的荣幸,能在观看这么庄严的仪式,我相信所有同学都会终身难忘。
结束以后,老师给同学们在天安门广场拍照留念,当我们回到车上,还在回味着今天升国旗仪式,每个人的眼里,都亮着泪光!我爱我的祖国,我爱五星红旗!
作文示范: 作文:升国旗(篇七)
在10月1日早上,我来到了我的学校:郑州市幸福路小学来升国旗。
那天早上,我们每个人都带着我们自己做的国旗,来到了我们的学校,看着主持人在台上主持,看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我的心中感到无比自豪。
我在红旗下庄严宣誓:我是幸福路小学学生,我在国旗下庄严宣誓,我会热爱我生于斯,长于斯的祖国,我会牢记校风正,实,和,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