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四年级春天作文
春姑娘来了,万物复苏。河水解冻,唱起了欢快的歌儿。小草们比赛着看谁最高,最绿。百花都竞相开放,看看谁开的花最艳。
柳梢悄悄地绿了,抽出细细的柳丝。那轻盈婆娑的树姿,那迎风摇摆的枝条,那青翠欲滴的细叶,无不给人们带来春的气息。
在小花园里,我抬头仰望,瞧,枝头上这儿一簇,那儿一团,朵朵桃花像亲密的朋友难舍难分,又像久别重逢的亲人在热烈的拥抱。一阵风吹来,朵朵桃花像花蝴蝶一样,拍打着翅膀在翩翩起舞。真让人神迷意醉啊!再看那淡黄的迎春花,有的低垂着,羞答答的,就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则使劲伸着自己的“小脖子”,向人们报喜。还有的昂着头,高傲的向人们展示着自己的美丽,好像在说:“瞧我多漂亮!”……
低头看看脚下,草悄悄的绿了,绿得那么新鲜,人们也都换上了轻盈的春装,迈着轻快的脚步。春天里最开心的事是什么呢?当然是放风筝了。来到广场上,哇!真算得上是人山人海啊!天空中的风筝颜色十分艳丽,花花绿绿的,那美丽的“大蝴蝶”呼扇着翅膀徐徐上升。还有些白发苍苍老爷爷在晨练。春天多么美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