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阅读: 小学四年级作文我的卧室-四年级作文之五
我家在三经路旁边的经纬府邸,面积108平方米左右,一进门直走便来到了我的卧室。
我房间的门是一扇雪白的门,上面贴着我喜欢的动漫人物的海报,一看就知道这是我的房间的入口。我的房间面积不大,只有九平方米大,但是正所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我的房间也是如此。
打开房门,东边就是一张小型的沙发,它和客厅的大沙发是一套,只是空间不足便摆入了我的房间。沙发最上面是黑灰色的布纹,中间是红色的一块垫子,远远地看去就像一块蛋糕。
我的房间的西边是我的小床,它有着像雪一般的颜色,白得一尘不染,床头上是如海浪一样的形状,一个波接着一个波向中间合拢。它全长2米,宽1。2米,躺在上面十分宽敞,也十分松软。
而床的南面是我的书柜。书柜并不是紧连我的床,所以在床和书柜之间有一小块地方,这块地有三面都是封闭的,其长宽度正好放下一把略微倾侧的吉他,所以我一直称呼它为吉他之家。
而书柜和书桌都是定做的,所以它们连在一起。书桌也十分的长,其长度就是我房间东边到西边的距离。我一个人用这张书桌位置绰绰用余。一次朋友到家中来,两个人使用这张桌子胳膊肘也还是可以灵活地移动,所以这给我放作业及书本带来了便利。再说书柜,它的容纳量可是非常庞大的,我六年级以及以前的所有课外书放在那儿还可以留出许多空地。
桌子和书柜的上方便是窗户和窗帘。每天窗帘就像一个坚定的士兵,不让一丝阳光进来,也让我可以更加安心学习。
在我房间的天花板上,是一盏给我带来光明的灯,它的造型和颜色都与众不同,圆形的灯罩上还有一些三角形的橙色花边,使天花板多了一丝俏皮。
在我的房间中分布最广的便是墙纸了。我的墙纸是粉红色的,上面有一个带着派对帽的女孩牵着一只狗,也是这些壁纸,使我的整个房间更加温馨,可爱。
墙纸上是一些海报,它们都是我喜欢的动漫人物,这也使得我的小屋多了一丝光彩。
我喜欢我可爱的小屋,我也同样享受着在我的卧室中学习,娱乐,阅读的每一寸光阴,都是那么的令人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