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四年级想象作文
在我的想象里,月球可不仅仅是一颗表面有环形山,没有空气的荒凉的星球。在它上面,有着玉兔、嫦娥和吴钢。
这不,我刚貌来到月球上,就看见了一座雄伟的宫殿,这就是广寒宫了吧。我边想边往宫殿里走去。走到宫殿的门口,刚准备敲门,门突然打开了,同时,出现在我眼前还有――一只兔子!我愣了一下,立马反应过来这只兔子就是大名鼎鼎的玉兔。玉兔向我鞠了一躬,彬彬有礼地对我说:“欢迎来到广寒宫做客,很高兴能当你的向导。”我也赶紧向玉兔鞠了一躬,跟着它往宫殿里走去。
在大门之后接踵而来的,是长长的走廊,走廊上,放着音乐,让人感到心旷神怡。走过走廊后,玉兔带着我来到了一个布置精美的会客室里,里面坐着一位年轻美貌的姑娘,这便是嫦娥无疑了。嫦娥向我热情地打招呼,这使我原本忐忑不安的心情缓和了下来。我仔细地看着她,不禁被她的美貌惊呆了。嫦娥发觉我在看她,笑着对我说:“小妹妹,想尝尝桂花酒吗?”我忙不迭地点头。都知道桂花酒香甜无比,今天有机会我还不好好尝一尝?
嫦娥带我来到后院,院子里有一棵散着香味的桂花树,一个汉子正起劲地砍着它,我立刻知道了他就是吴钢。嫦娥让吴钢装了一碗桂花酒给我,我喝了一口,呵,果真名不虚传,又香又甜,令人回味无穷。
在广寒宫玩够了,嫦娥和玉兔把我送出门,并邀请我下次再来。
这就是我想象中的月球,上面住着热情好客的嫦娥和月兔,有机会我一定要再到上面去好好玩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