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对我的养育之恩我永远也忘不了。所以,今天晚上,我决定第一次为妈妈洗脚。
君子一言,驷马难追。既然决定了就不能反悔。所以我先把妈妈用的洗脚盆拿到水池下,接好了一盆热乎乎的水,端去了妈妈的卧室。
要洗脚了,我把妈妈那跟着我走过了无数路充满皱纹的脚,小心翼翼的放进了妈妈常用的洗脚盆里,我先把妈妈的脚腕搓干净了,然后就该搓脚掌了。我的手指在妈妈的脚掌上左搓右搓,搓出了很多脏东西,我忍不住笑了,妈妈也笑了,在旁边无声的观察的爸爸也笑了,搓出来的,正是妈妈这十年来为我遮风挡雨的疤痕啊!
这一夜,我睡得格外香甜,因为,我把妈妈的“痛”洗掉了,我把妈妈的日夜操劳洗掉了,我把妈妈对我的日夜操劳洗掉了。“妈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