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六年级手机作文
手机,大家都耳熟能详,主要功能时更方便与别人沟通,可是我们班同学对于手机的用途可不止这一个,有看小说、看电影、玩游戏、听音乐等等等等,班上大部分同学都拥有了手机,好多都是智能手机,有的还比老师的都要好,我觉得玩游戏可以是可以,但要看什么时候、什么地点玩,如果是在上课的时候玩,那肯定是不应该。如果大家不信,我可以举个例子来说明。
记得那是一天的中午的时候,我看见有很多同学为在陶文卓的旁边,而且好像在盯着一个什么东西看,我很好奇,便也过去凑个热闹,发现陶文卓正在用他的智能手机在玩一个滑雪的游戏,我看得目瞪口呆,没想到玩这个游戏还有这么多学问啊,同学们一个个都显得很惊讶的样子,虽然我只看了一小会儿,但我觉得这个游戏有些简单,只要不死怎么样都行,可令我疑惑不解的是,这个游戏这么简单,为什么还有那么多同学围在旁边看?我后来想了想,大家兴许是被这个手机给迷住了,也有可能是大家以前没有玩过这个游戏,所以才会很惊讶的吧。
我觉得手机只是为了更方便的别人沟通的,而不是看小说、看电影、玩游戏、听音乐。有手机是很正常一件事情,但有的人带的是很昂贵的智能手机,万一丢了怎么办?有些人有了手机只知道看小说、看电影、玩游戏、听音乐,这样既会伤害眼睛,又会影响学习成绩,一点都不值,有了手机应该利用好手机,做一些对学习有帮助的事情,而不是成天成夜的玩游戏,你说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