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骤雨急停,上天一定会派来一位彩虹使者,装扮这美丽的天空。
可我家狂风暴雨后,只有满地的杯盘碎片和两头对阵的猛兽。一次次的交战,一日日地升级,曾经温柔的妈妈歇斯底里,以往儒雅的爸爸青筋暴露。整个家中笼罩在硝烟恐怖中,去法院别想完事!的打骂声不绝,我只能惊慌地躲在自己的小屋,咬着被角抽泣着。
我房间的地板是彩色的,当年装修时,爸爸可是花费了不少心思。阳光透过窗户斜洒下来,竟能反射出红、绿、黄、蓝那么多颜色,真像彩虹走进了我的家。我从小就喜欢阳光的颜色、阳光的味道。家里柜子上还贴着我小时候画的爸妈是太阳我是花的一幅漂亮的蜡笔画。
别废话!不讲理!啪!伴随着窗子的破碎,门外的吵骂又开始了。我知道我的生活里没有阳光,阳光不属于我,彩虹更不属于我。
门外的风雨好像停了。出奇的静,有点死一般的寂静。能听得见墙上时钟秒针走动的声音。?
突然,有人敲我的门,是爸妈,一定是爸爸想起了女儿还未吃饭,一定是妈妈要问我的成绩单。我急速下床,快步跑向门口
不,不急开门,我要把泪水洗去,他们一定是和好了。过日子还能不磕磕碰碰吗?我不怨他们。我要换上那件粉色裙子,他们一定是觉得有点对不住我,要带着我去逛超市,或者看电影,然后去我喜欢的肯德基一股暖流涌动着,我轻松地打开了门。
爸爸妈妈黑着脸站在我的面前,我的笑容在收敛,直到僵硬地张着嘴站在那里。他俩几乎异口同声地向我发问:你想跟谁走?说!
我觉得腿在软,头变大,一下子瘫倒在七彩的地板上。我知道,阳光不属于我,彩虹不来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