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新教育学校一年多了,我认识了很多的朋友,在这一年里,我们一起学习,一起生活。下面跟随我的脚步去认识认识她们吧!
王雨轩学习成绩不太好,在组里是三号,但是作为她的组长我也有责任,所以以后在学习方面我会监督、指导她,争取让她的学习有所提高。不过,王雨轩书写很认真,每个字都写得横平竖直,一个个排列起来就像我们的三军仪仗一样整齐,很是好看。每次上板老师都把她的板书当作示范呢!看看厉害吧?而且她朗读非常有感情,总是能把一篇课文绘声绘色的读出来,配上她那甜美的嗓音就像唱歌一样,总是让人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还记得有一次的大课间分享时间,王雨轩作为我班的代表参加,当时她朗诵的是《感恩》,她在台上声情并茂的展示让底下的同学们不禁为之一动,原本还有些小声说话的同学也被她的朗诵所吸引了,都把耳朵竖起来仔细的倾听着,朗诵结束后同学们纷纷为她鼓起掌来,听说校长也大力表扬了她的表演呢!什么时候我也能像她那样就好了,那么就能当个小小演说家了。
张菊芳长得很漂亮的一个女孩。她特别爱笑,笑起来就有两个小酒窝很是迷人呢,只要我们看到她就什么烦恼也没有了。她是我们组的开心果,谁有矛盾了,只要对着她说一句来,张菊芳笑一个。大家就会把不愉快的事忘记了。她还是一个舞蹈小天才呢,她跳舞跳得非常好,通常舞蹈老师讲一遍动作要领她就能很快的跳下来,班主任秦老师也说她是舞蹈世界的一个天使。我们学校的课间操都是我们的张菊芳同志领舞呢,你们说她棒不棒啊!
我的朋友还有很多,在这里我就不向大家一一介绍了,你们的朋友什么样的呢?你也来给我说说吧!
我的朋友们优秀范例
我是一个不太开朗的人。因此我也极少有几位真心的朋友。只有两位。
我的一位朋友姓z,一位朋友姓w。
姓z的那位朋友呢,是个话痨子,姓w的那位朋友呢,是个安静到极点的人。这两个人各有各的优点,各有各的缺点,有些地方完全相同,有些地方完全不同,我也很好奇,为什么,我就跟了这两个完全不同的朋友,交了最好的朋友
其实很早之前。我并不是跟他们玩在一起,而是跟另一个姓R的朋友在一起玩。但是之后我那位姓z的朋友也加入到了我们这两个人的玩伴之中,但是那位姓R的朋友却认为这位姓张的朋友话非常多,不愿意跟那一位姓z的玩,所以,我为了那么姓z的,也放弃了那位姓R的。这听起来很可笑吧?但是我们就是这么的小学生。再后来搬家了回家的路不跟那位姓z的一起了。因此我便跟那位姓w的玩在了一块。再到后来,我中午要回我原来的家,下午则要回我现在的家。因此,我又跟他们两个一起玩在了一块。每天中午跟姓z的一起玩,每天晚上跟姓w的一起回家,而每天早上就要一个人孤零零的去。
直到有一天,有一个同学给了我一张表,两项赫然写着,我两个朋友的名字,他说这是班花的预备人。问我打算选哪一个当我们班花。我犹豫不决。害怕我选了这个,便失去了那一个,我选的那一个,便失去了这一个,因此。我没有选择。我将那张表。原原本本的退了回去。但是我的心里还是有些不是滋味。毕竟我们三个的友谊往往都是我最差,连这班花表上都没有我的名字呢但不管怎样,这都影响不了我们的友谊。
这就是我的小学生涯。这就是我们三个人的友情。直到现在,我毕业了。
我和我的朋友们优秀范例
我朋友的学习水平和我差不多,每次考试都考到95分以上,他的体能也很好,他就叫:邱传铖熠。
有一次有体育课,体育老师看到他在乱动,就惩罚他从跑道起点跳到终点。一圈跑道400米,跳完一定很累,如果是我,肯定体力会不足的,可是他累得满头大汗了,还是坚持跳到了终点。
还有一次,第二单元数学考试,考1小时,可是他40分钟就写好了。我却用了45分钟,比他多用了5分钟。第二天数学成绩公布出来了,他得了100分全班第一,而我的了99分全班第二。
他是个学习好,体能也好的男生,我们都喜欢跟他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