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就过了三十年,一天,晴空万里,风和日丽,我闲来无事,便出去散散心。
我无意中来到了附近的商场,一进门,就被吓呆了,那儿没有售货员,只有买东西的顾客和用一种粘土等做的陶瓷服务员。我觉得十分奇怪,好像来到了外星人的家园一样,就走上前问道:“这是怎么回事?”一个顾客笑容满面地对我说:“你不知道啊,现在经济发达了,科学家研制出许许多多的陶瓷人,它们神通广大,能干些人们力所能及的活儿,给人们解决了不少困难。”不听还好,听了简直快昏倒,一种无形的感情激调油然而生,我情不自禁地赞叹起来。
到了中午,我的肚子饿得像在唱空城计,就马上来到一家餐厅。一进门,就看到那里面坐满了陶瓷人,我就想:陶瓷人居然要吃饭,而且吃饭要到餐厅这一种好的地方来。
后来,我又来到了一家衣服服务店,那儿的衣服千奇百怪,无所不有。大的比门还要高;小的只有巴掌大。我看完之后忙上去问:“你们的衣服要给谁穿呀?为什么有的很大,而有的很小。”那位服务员听了笑咪咪地拿出一件大的衣服让我试一下,她先让我穿上,然后按了一下一个小得让人看不清楚的开关,衣服霎时缩小了,使我穿着非常合身。这时,那个服务员才告诉我说:“这样的衣服会随着每一个人的身材变大或变小。”
我听了赞叹不已,猛然间,我才醒过来,原来那只是一场梦罢了。但是我相信21世纪的我们一定能够圆了这场梦。
2022作文: 一年级文章(篇二)
一天中午,下课铃声响了。余老师带领着我们到操场上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刘X当老鹰,余老师当鸡妈妈,我和其他同学当鸡宝宝。老鹰一心想捉住小鸡,左扑右闪。余老师带着我们灵敏地躲开了。老鹰很生气,更加凶猛,趁我们不注意,捉住了一只顽皮的小鸡,我们都笑了起来。
很快就放学了,同学们依依不舍地回家了。我们玩的可开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