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我是来自六(2)中队的XXX。
目前在班中担任班长,同时也是校大队委员。在学习上我力求上进,不甘落后。在工作上,我兢兢业业,认真完成大队和老师交给我的每项任务。
在我们带上红领巾之后,我们就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他提醒我们要时时刻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特别是一个优秀的少先队员,它需要要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在这几方面中,我认为:德就是对长辈谦恭有礼、对同学和朋友关心互助,要尊重他人、培养爱心;智就是在上课时认真听讲,平时的学习中要多动脑、勤思考;体就是平时注意锻炼身体,强健体魄,把提高身体素质放在第一位,从而为工作和学习提供给一个良好的身体保证;美就是语言美、行为美、讲文明、懂礼貌,通过自己的言行举止展示一个优秀少先队员的形象;劳就是在学校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劳动实践,在家主动帮助父母做力 及的家务,不怕吃苦,在劳动中体会生活的乐趣。
我这次做为优秀少先队员候选人是同学和老师对我的信任,我不能辜负他们,以我的实际行动来回报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