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少先队员发言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是个美好而又特殊的日子。温暖的阳光,诱人的花香,喜悦的笑脸,连小草都在快乐的歌唱。今天是我最最开心,最最激动的一天。因为,我也和大哥哥大姐姐一样,成了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了。Www.386h.COM
在读幼儿园的时候,我就羡慕戴红领巾的大哥哥大姐姐们,看他们戴着红领巾是那么美丽那么神气。上一年级后,我懂事了,知道戴红领巾是加入了少先队,代表进步了,代表长大了。为了这一天的到来,我作了很多努力,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发言,尊敬老师,团结同学,讲文明讲卫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努力做一名好学生。终于,我也成了一名少先队员,戴上了这鲜艳的红领巾。我感到无比的激动和光荣。
老师告诉我们,红领巾是红旗的一角,是烈士的鲜血染红的,上面寄托着革命先烈对我们的期望。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未来。我们胸前的红领巾不仅仅是荣耀,更多的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我们将珍惜它、爱护它,认真学习、刻苦锻炼,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精选阅读
少先队员入队致辞稿
亲爱的少先队员们:
大家好!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因为今天又有一批新队员加入到我们中国少年先锋队的组织里,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了。看着你们胸前飘动的红领巾,我为你们感到无比的幸福和自豪。我代表所有的辅导员老师向你们表示衷心的祝贺。愿你们胸前的红领巾能时刻激励你们取得一个又一个进步。
在家里要做一个好孩子,关心父母、主动做家务;在学校做一名好学生,时时处处行为规范,做同学们的好榜样;在社会做一个好少年,遵纪守法、遵守社会公德。希望你们都能成为有修养、负责任、会学习、善求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少先队员!
少先队员们,我们每一个队员都要从现在开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红领巾增光,为我们大队添彩,让我们胸前的红领巾更红、更艳!让我们的校园因有你们的存在而变得生机勃勃、充满力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