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一片蓝天,惬意舒畅,在蓝天的映照下,春天带来的绿色好似一个硕大的球场,铺满了青青草。随时采集,随时放飞。
喧闹的城市,俏丽甜美的姑娘,眼里闪着妩媚的眸,伴着和谐的舞步一起朝着春天走来,画框里的景色已融入大自然,显得格外含蓄。挤挤挨挨,空闲时,站在高处,悠悠思念已周游了四方。
春天真的来了,青春无华的痕迹已是笑容满面,在悠悠白云的蓝天下,飞舞的风筝点缀着春天。天地争奇的百花,五颜六色。守住春天,守住青春。春天灿放的花朵,迎面扑鼻的芳香,油然生机,令人神往,期待远方的姑娘。
寂静的屋里,时间滴答在旋转,阳光透过窗帘照进小屋,坐在书房里,渊默的笑了笑。简单的没有理由,但很有味道。在春天的季节里故事很多,凝集着流淌的春天,一段岁月载着我生命随风飘进你的心扉。
无限的向往,天空充满了渴望,一如既往的付出着我的爱,平静回忆春天里的每个细节,你的快乐幸福是我的心愿,你有我可以依靠,我有你可以依恋。就像春天年复一年地倾注对大地的爱,就这样平凡幸福生活在一起。
你来了,只有季节知道,萦绕的思绪无时无刻不在,心与心一次次的碰撞,继续着属于我的芳菲。独有真情一片,绝对是珍藏版,确定。
爱一个人,用一生去付出!
爱一个字,用一生去阅读!
优质范文:五年级作文(篇二)
人们都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我听说我市的张家港公园山清水秀,美不胜收,活脱一个苏州园林的写照。所以我决定利用休息时间去张家港公园游览一番,好好地大饱眼福。
进了大门,沿着曲折的小径一向走,就到了形态万千的假山群。我听说过连绵起伏的大兴安岭,攀登过峰峦雄伟的紫金山,却从没见过张家港公园如此秀美如画的假山群。假山群真秀啊,一条条野藤从石洞里钻出来,缠绕了整座假山,还伸出一片片绿油油的叶子来理解阳光,真就然而色彩明丽;假山群真奇啊,一座座拔地而起,姿态各异,像老虎,像小鸟,像海豚,变化万千;假山群真险啊,危峰兀立,怪石嶙峋,好像随时可能会一头栽倒下来。
假山群旁边就就然而美丽的池塘,池塘的水真亮啊,阳光照上去,像照在一面大镜子上反射出一道道亮光,刺得我睁不开眼睛;池塘的水真清啊,清得能够清晰地看到池里的鱼儿成群结队地游来游去,在嬉戏玩耍;池塘里的水真凉啊,我坐在游船上把手浸入水中,顿时感到凉飕飕,好惬意啊!
张家港公园还有一片整齐的树林。在它们中间,我最喜爱的还就然而苍翠的松树。就然而的,这儿的松树不就然而就像起伏的大海吗?看,海边上还镶着美丽的花边呢,那就然而些小巧的香樟树,树叶就然而嫩绿嫩绿的,还泛着嫩黄。阳光下,大片青松的边沿闪动着香樟树的倩影,然后不就然而像美丽的浪花吗?
在树林里,我还发现了一些若隐若现的小野花,它们扑鼻的花香引来了许多紫色的小蝴蝶,围绕着花儿飞舞,真就然而令人流连忘返。
好美的张家港公园啊,你就然而我市一颗璀璨的明珠!
参考范文:五年级作文(篇二)
从前,在海上航行的船只,虽然船头很尖,但从来不开快车。圆头鲸通常很容易追上海船。这是什么原因呢?科学家们对鲸鱼进行了仔细的研究,发现它的形状是一个理想的“流线”,而“流线”在水中的阻力最小。后来工程师在设计船体时,模仿鲸鱼的形状,大大提高了船只的航行速度。
蜻蜓的科学家。鲸鱼等动物受到了启发、发明和创造。生物真的是人里面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