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篇精选: 五年级科学作文
如果有人问我:“你的理想是什么?”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我想当一名科学家。
如果我当上了科学家。我要先去草原、北极、南极、等地采集声肥、气肥、磁肥、微生物肥等高能肥料,并把它们合成、糅合在一起变成超级巨肥。只要把10克的超级巨肥撒在任何地面上,巨肥就可以扩大到10平方米。我种了一粒白菜种子。只见那10平方米的的地上全是白菜,并以1分钟发芽、2分钟成熟。这样,世界上每个人都能吃上新鲜蔬菜了。
如果我当上了科学家。我还要要制造地球空调。我先从火星上采取一个含有臭氧层物质的石头。又去海王星上采集了几块巨冰,它们含有和臭氧层纤维互补的功能。回到实验室里,我经过了七七四十九次实验,九九八十一次融合,终于造出了地球空调。它在空气中可以形成保护膜,修复臭氧层。从此以后就再也不会有冰山融化了。
这就是我的理想,我一定要努力成为一个科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