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丁香花作文
最近,校园里的丁香花树一夜之间都开了这些丁香树又高又大,像一个个亭亭玉立的仙女丁香花开在树上驻足,吸引了众多学生,他们可不想错过丁得花开放的瞬间页开放的那一个下午,却有无人知晓的动人一幕.
那天下午,淘气的张明去操场做运动,他趁老师不注意,飞快的向丁香树跑去,班长看见了,赶忙跑去阻止班长大声叫他回来,他不但没听还抓起一把土向丁香树跑去..原来昨天张明逃课的时侯,看到丁香树干有很多乱刻乱画的地方,树下还有很多垃圾虽然张明淘气,但他很喜欢丁香花的香气,于是就想把丁香树下的垃圾拾干净,把乱刻乱画的地方给丁香树保护起来他一个人把丁香树周围打扫的干干净净,又把受伤的丁香树用绳子捆起来,写个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牌子挂在树干上,这样就不会再有人乱丢垃圾了.
下课后同学们看着干干净净的地面,都觉得张明这次的淘气太有意义了开满丁香花的校园,仿佛也比往常更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