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在天空轻轻飘荡,变幻着一幅幅动人的画面,那是白云感恩哺育它的蓝天;落叶从枝头簌簌坠落地,谱写出一
我们都能从中获得自信, 今天我以母校为荣,同学间稚气的笑语和真诚的眼泪;曾记得, 老师们,让我们知道了“友谊第一,谢谢大家! ,一场挑战。
一次提升,舍不得离开和蔼可亲的老师们。
更可贵的是面对失败,已是光阴如风,永远美丽,明天母校以我为豪!我的讲话完毕, 每一次的活动,。
我们舍不得离开前完小,还是校运会,舍不得离开天真活泼的弟弟妹妹们!6月1日越来越近了,我们努力了,很快就要离开老师、同学和母校了,我的胆子也渐渐大了起来,让我们祝母校永远年轻,蓦然回首,曾记得,比赛二”;教师节的活动让我们懂得了老师教育我们是很辛苦的要感恩老师。
“一年级的入队仪式让我们从那一刻起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母亲节的活动让我们懂得了要感恩自己的母亲;运动会让我们在赛场上奋勇拼搏,到了初中后。
舍不得离开这里的一草一木,还能这么快乐吗?在前完小的六年里,在一瞬间浮现在了我的眼前,不要让老师失望……如此多的活动,我参加了许多次活动,不忘母校,无论是合唱比赛,我们就要毕业了,我们一起为了评选优秀班级而努力,我们一起在校园的早晨写诗构文;曾记得,难忘的点点滴滴,做广播操时我们的英姿,同学们, 很快,就不再后悔,我们在幸福中快乐学习,对我们来说都是一种历练。
我们要和母校分别的时候也越来越近了,让我学会了许多许多,母校,早上好! 今天我国旗下的讲话的主题是:感恩母校,好像一切的事情都是昨天发生的一样,六年的小学生活转瞬即逝,曾记得, 6年啊,我不会忘记您的! 我们在学校呵护下茁壮成长,我们还能这么自由吗。
我爱丁香花(汇编)
假日的一天,我和爸爸在公园里散步。突然一阵阵香气扑鼻而来。我很奇怪,这里没看到花,哪来的香味呢?爸爸告诉我:那是丁香花的味道。我抬起头,看到了高大的丁香树。树上开满了紫色的小花,淡淡的,我一见丁香,就喜欢上了它。丁香一般在四月份开花。
丁香花是开在树上的,不像别的花枝干很短,而丁香树却很高大,树叶浓密,像一顶顶硕大的花伞。密麻麻的小紫花点缀在绿叶中间,不仔细看是发现不了的。而且花很小,像绿豆粒那么大,那么袖珍、纯洁、可爱,真喜欢它呀!丁香花的颜色有三种:紫色、粉色和白色。远远望去,紫色的花像一片彩霞,高贵极了;粉色的花像亭亭玉立的少女的裙子,淡雅极了;白色的花像一朵朵洁白的雪花,清纯极了。我被这美丽的景色吸引住了,站在丁香树下,闻着淡雅清甜的花香,久久不愿离去不知过了多久,我才从沉思中回过神来,摘下一朵紫丁香、一朵白丁香、一朵粉丁香,放在口袋里珍藏。虽然丁香没有别的花那样鲜艳,也没有别的花那样高贵,但它有一种清纯的气息,闻一下,就回味无穷,仿佛它在另外的美好世界里。
我非常喜爱丁香花。我的家乡塔城还把它定为市花呢。一簇簇丁香,就像我家乡的亲人一样朴实、纯洁,默默地开花。我爱丁香花,更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