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次痛苦又欢乐的经历 经典作文
痛苦和欢乐在人生中是一定会有的,不过痛苦又欢乐的经历可不一定会有,而我就有。
你们很可能很奇怪生活中怎么会有痛苦又欢乐的经历呢?相信你看了我的一件事就会明白了。
那一天,妈妈回来了,我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果然,妈妈一看见我就对我说:“你现在都七岁了,应该要学游泳了。”我猜妈妈肯定是在外面和人聊天时,听到对方的儿子游泳很好了,就为了好胜心让我去游泳。我十分地不愿,但没办法,这逃得了一时,逃不了一世,我只好答应了。
很快我们来到游泳馆,妈妈给我买了个游泳圈就进去游泳了。我在潜水区里游泳。我先用脚碰一下水,哇,有点冰,我可不想泡在冰,水里赶紧转头,发现妈妈那一副有点生气的样子,我就只好跳进去,整个身子进入水中十分的冷,我正想上去,不过想了一下又不上去了。不久,我适应了这水的温度,感觉不冷了。
游着游着,突然感觉身体上似乎少了什么东西,我看一下,发现游泳圈不见了!回头看一下,原来是妈妈拿走了它,我紧张起来,直接沉入水底,呛了几口水,妈妈把我抱起来,把头露出水面,我才感觉好了一些,我有点怨恨地看了妈妈一眼,妈妈却说:“想要学会游泳就要弄掉游泳圈。”我听了觉得有道理,就只好继续游泳,经过不断地摸索,我终于成功学会游泳了,不过在这摸索中,我呛的水可不少。
看,这不就是痛苦又欢乐的吗?痛苦是因为呛了很多水,快乐是学会了游泳,你们再看看,自己有没有这痛苦又欢乐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