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三婶带我们去葡萄园摘葡萄。我们要找的是又小又黑又没籽的葡萄,所以就让里面的工作人员带我们去。我们顺着工作人员的自行车一直往前走……
终于到了,只见一片片绿油油的叶子下挂着一个个白色的袋子。你只要撕开袋子,就能够看见那一串串晶莹剔透的葡萄,摘一颗剥掉皮放进嘴里,轻轻咬一口,只见鲜红的汁水顿时喷溅了出来,甜级了!
葡萄的颜色很黑,宛如一颗颗美丽的“黑珍珠”嵌在“绿宝石”上。
因为它实在太美味了,所以我们便边走边吃。突然!我发现了两串非常黑的葡萄,便招呼大家过来,大家欣赏完以后,我便和妹妹一人拿一把剪刀,把它剪了下来,装进了篮子里。
正当我们玩得不亦乐乎的时候,妈妈却叫我们回家吃饭,唉!亲爱的葡萄园,拜拜了!
哦!对了!如果你们也想吃这美味的葡萄,就记得来我老家做客哦!我随时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