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手机作文400【
随着时代日新月异的变化,我们的生活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那矮小的茅屋不见了,摩天大楼取缔它;尘土纷飞的土路也无影无踪了,宽敞平坦的柏油马路取代它;一切人工设备也全都被时代淘汰了,取而代之的是更多的机器设备。现在也有了新一代的四大发明:支付宝、高铁、网购和共享单车。在这个与时俱进的新时代里,出门,只要有了一部手机,就可以走遍整个世界。
回到家,我很高兴:“妈妈,科学可真发达,它帮了我们很多忙!”“是啊,再过几年,不知道科学会不会发生更令人惊讶的变化呢!”
在现在这个新时代,有了一部智能手机,就能够走遍全世界。不得不说,这是科学给予我们慷慨的馈赠。作为明日祖国栋梁的我们,应当更加努力地学习文,将来为祖国的科学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