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愿,为了去实现自己的心愿都会付出极大的努力,它们就如平凡路上的奇异景象耐人寻味,我也有一个小心愿,迫切的希望能够尽快实现。
原本的开学计划成了泡影,整天在家里干着千篇一律的事,这令我想要出门的愿望越来越强烈,望向窗外的大千世界让我有莫名的亲切感。
宅在家里的感觉并不享受,不仅一天到晚地学习,就连在家里运动的机会也少之又少。本来在家里就有些烦闷,可我的体重又上增了不少,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我的心情一下子就坠入了低谷,每次领快递的机会,我都视若珍宝,好可以与阳光空气拥抱。
想要开学的心愿一直萦绕在我心中,搅得我心神不宁再回想上去是多么美好,上课可以积极发言,下课可以与同学一起跑步,在体育课上的400米对我来说如同噩梦一般,现在却十分怀念。学校里同学们的音容笑貌,在我脑海里一一浮现,闭上双眼去回忆,真是一种快乐的享受。
在平日里轻松实现的事情,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成了我的第一心愿,会有时还会在心底默默说道:病毒,你为什么这样无情?连一个莘莘学子最渴望的梦想也要将其剥夺。
再次望向窗外,一只小鸟正在欢唱,它沐浴着阳光,这让我十分嫉妒,我还没有一只小鸟自在。想到这里两滴热泪地在我心上,好重好重,一颗脆弱不堪的心灵被打得粉碎。
我此时的归心似箭比游子私家之念更重。病毒,这场战争何时才能结束?让学子们能重归学校的怀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