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到名声,荣誉,财富这些东西,大家都觉得十分重要,但如果同友谊相比,它们都是尘土,不值一提,特别是我和田轩豪之间的友谊,更让我终生难忘。
记得又一次,我和田轩豪他们一起出去玩,我们玩的不亦乐乎。突然,我的膝盖被一块石头划破了,还流血了,那时,伙伴们被眼前的情形吓呆了,十分着急,一个个都在想办法为我止痛,我十分感动。
他们之中最让我感动的是田轩豪。因为他用身上仅有的一块钱为我买了一瓶水,那一块钱可是他妈妈要他拿回家的,妈妈还说不能乱用,如果拿不回去就会被妈妈骂的。可是,他为了友谊,不顾一切去帮助自己身边的朋友,在他的眼里,友谊比金钱更重要!真是一个重情重义的人呀!
从那以后,我和田轩豪成了好朋友!永远的好朋友!
姓名:黄宇轩
邮箱:
其他人还在看
我的好朋友(汇编)
今天,我来给大家介绍我的好朋友小仓鼠。
小仓鼠体长约10厘米,双面颊有皮囊,上下各有一对锐利的门齿,身体背部为浅黄褐色,它还有一条很短的尾巴。小仓鼠最有趣之处就是懂得把食物放在腮两边,到安全的地方再吐出,开始享用,我猜,仓鼠名字的由来,大概就是因为它会用腮帮子临时储存和搬运食物回洞的缘故吧。
我的小仓鼠会双手交叉站立起来给你拜年,萌吧?它也很顽皮,经常半夜里到跑轮上去拼命地奔跑,发出沙沙的响声,惹得我们睡不着觉。口渴时它还会到饮水瓶前顶开滚珠自己喝水,聪明极了!
可是有一天,它生病了,不再给人拜年,而是有气无力地耷拉着脑袋,弓着背蹲在笼子里,我急得哭了起来,后来爸爸把消炎药研碎加水放在勺子里,我小心翼翼地捧起小仓鼠,用手轻轻掰开它的下颚,爸爸把药慢慢地倒进它的嘴巴,一天三次,小仓鼠的病奇迹般地好了,比原来更起劲地在跑轮上奔跑,好像在报答我们的救命之恩。
瞧,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小仓鼠,同学们,你们是不是也动心了?
推荐:田钧元是我的好朋友优秀范例
我的朋友是一个活泼、开朗的男孩。他有着乌黑发亮、梳着翘起来的头发;一双水晶葡萄般的大眼睛,像两颗闪亮的珍珠;他还有着高高的鼻梁,他一笑起来两个小酒窝马上露出来;他还有着挺拔的身躯一米四的个子,一站起来显得那么高大。
田钧元是一个跳绳高手,上体育课时有的人玩儿这个,有的玩儿那个,但是田钧元却总是拿着手中的跳绳在专心致志的练跳绳。有一次,我问他是怎样一跳就跳那么多的,他说了一句名言: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
他的爱好广泛,有画画、跑步、写字,他写的字非常漂亮,也很整洁。他很聪明。他喜欢穿红色的马夹,他一穿那红色的马夹,再配上他的头型,就显得格外的帅气!
他是一个助人为乐的人。一次,我的腿弄伤了,流了很多血,是田钧元把我送进医务室的,这件事让我感到了我们之间无比美好的友谊。
希望我们的友谊能天长地久!
光复小学 三年三班 侯智慧 指导老师:齐广贺 邮箱
好朋友(汇编)
在动物世界里,小狗汪汪和公鸡喔喔是一对好朋友。他们互帮互助。
一天,他们出去玩耍。玩到很晚才回来,于是小狗汪汪和公鸡喔喔打算在树林里面过夜。他们找到了一棵粗壮的大树,决定在这棵大树上睡觉。你睡在树枝上,我睡在树洞里保护你。公鸡喔喔答应了。
树林里阴森森的,时不时传来一阵狼叫声。过了一会,一切都很安静的时候,两位小伙伴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凌晨,公鸡喔喔醒来了。他做做体操,锻炼锻炼身体,做好打鸣前的准备工作。这时,来了一只狼,他被公鸡喔喔的叫声吸引过来了。当狼发现公鸡喔喔时,口水直流。想把公鸡喔喔吃掉。他想了一个诡计,公鸡帅哥,你的歌声多么优美,能下来和我唱首歌吗?其实,公鸡喔喔知道狼想吃他,你把守门的叫醒,我就下来。狼听了,乐得差点翻筋斗。狼快走到树洞跟前时,小狗汪汪突然袭击,把狼咬死了。
两位小伙伴就这样除掉了一个坏蛋。
我的好朋友
我最熟悉的人,她就是伍梓艺。
她的头发短短的、黑黑的,还有一双明亮的眼睛,非常可爱。
她有一个特点,就是助人为乐,就好像有一次上体育课的时候,我们练习跑步,我跑着跑着,不小心摔倒了,这时,助人为乐的伍梓艺看到我摔倒了,马上告诉潘老师,潘老师叫了伍梓艺去帮我擦药。我们正向医务室走去。突然,伍梓艺说:黄绮蔓,来,让我来背你。我有点不好意思地说:不用了,要你帮我擦药我已经很不好意思了,现在还要你来背我,这可不行。没关系的,来吧!伍梓艺带着甜蜜的笑容对我说。然后,她就把我背到医务室里去擦药了。
到了医务室后,他马上拿起棉棒、消毒水和红药水,就开始帮我擦药了。她一边帮我擦药,一边问我:疼吗?一点也不疼。我回答。擦完药后,她又把我背回了教室,我对伍梓艺说:谢谢你,伍梓艺。不用谢了,大家都不是朋友吗?不用对我客气了。丁零零!上课了,我们各自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认真的上课。
伍梓艺真是我的一个助人为乐的朋友呀!
推荐:我的好朋友(汇编)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的名字叫蒙红。
她有长长的头发,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扎着马尾似头发,脸上很干净,也很活泼。最重要的是她有一双乐于助人的手。
今天早上,她来上课的时候,班里的同学都夸奖他的头发扎得很漂亮,有的还加大声音说她人非常好,而且还乐于助人,还有的说她天生就是那么美丽,真是逗人喜欢极了。
但我却不以为然。有一天中午,我们班在打扫教室,我与她去接水的时候,她看见一位小朋友提着的水非常深非常多,蒙红立刻把自己的水放下了,跑去帮助了她,我当时很是不高兴,看到她帮小朋友把水提到了教室。那个小朋友对她说:谢谢美丽姐姐,蒙红连忙说不客气,以后你不要一个人提这么重的水,如果你提不动了,就容易发生危险,知道吗?小朋友不好意思的说:知道了,谢谢姐姐提醒我,说着那个小朋友就去教室帮忙扫地去了,看完,我在那里看着很是感动,我也觉得她爱帮助人了。我问她怎么那么喜欢帮助别人呢?我们班的同学都说你乐于助人,看来是真的,我名字里有乐字,但我却没有助人为乐,看来我还是不开心。有时候我在想,如果我们每个人都喜欢帮助别人,那我们的校园就应该会很和谐。
蒙红笑着说,只要你用心的去帮助别人,你就会感受到原来帮助别人是那么的有趣,是那么的开心,如果别人在对你说谢谢的时候,那你就更满足了,因为不是每个人都那么真心的说谢谢的,只有在帮助别人的时候,才收到的谢谢是最好听、最真实的。一声谢谢顿时可以化解一天的疲劳哦,我惊讶的说:真的吗?那我也要去帮助别人,我也希望得到别人说的谢谢。
下午,在我上厕所返回教室时,看到一位老师抱着一摞书,那书好像要掉下来了,老师此时很着急,我也很急,我急忙上前去对老师说:老师,我来帮助你抱点吧?得到老师的同意后,我连忙把最上面的书抱着,走向楼去,一直搬到了老师的办公室。这是一间很大的办公室,里面有很多的老师的批改作业,我虽然累,但是我仿佛听到有些老师说,这个学生很勤劳,出了那么多的汗水,都还是笑嘻嘻的,这学生是很有爱心,我很不好意思,连忙跑出来了,后面还听到了老师的谢谢的声,虽然很小,但是这声音却震撼了我的心灵。
在此以后,我知道我的高兴是来源于对别人的帮助,因为我真正的感受到了一个发自内心的谢谢,而且是一位老师给的。这让我励更加志,要在以后的生活中更加的努力学习,长大后要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蒙红的话让我知道了做什么是更开心的事情,从这我们以后我们的友谊更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