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少先队组织
我叫xx,今年快7岁了,是1.3班的一名学生。
以前,每当我看到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戴着鲜艳的红领巾上学,非常羡慕,经常想,我什么时候也能像他们一样就好了,因为少先队是一个先进的,光荣的组织,我已能成为它其中的意愿而自豪。
现在,我也要申请加入少先队。
从现在起我要更加努力学习,热爱劳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少先队。
xxx
20xx年xx月xx日
单篇精选: 少先队员申请书之一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我是周孝龙,因为入学到现在一直表现良好,今天我想申请“优秀少先队员”的称号。目的主要有两点:第一是锻炼自我;第二是展现自己。
学习上我勤奋刻苦,具有强烈的上进心和求知欲。课堂上,我总是认真听讲,积极发言,特别是在公开课上,经常因精彩的发言而获得老师的表扬。
除了努力学习课堂知识之外,我还阅读了大量的课外书,如:《三国演义》、《水浒传》、《西游记》、《封神演义》、《上下五千年》、《十万个为什么》等等,尽管对其中一些知识和内容,目前不一定很明了,但是这些内容的知识性和趣味性使我对大自然中许多奇特和奥秘充满了浓厚的兴趣。
我热爱五小和二(2)班这个集体。从跨入校门的第一天起,活泼开朗、兴趣广泛的我就积极参加学校和班里组织的各项活动,尽情施展自己的才能,曾经代表五老村小学足球队参加全国青少年足球比赛,并获得亚军。每次班级活动我总是能积极参与,并努力配合老师和同学,大家都很喜欢我。
除了认真学习和热爱集体以外,我还愿意帮助身边的每一位同学。记得有一次课间活动,有一位同学不下心摔倒了,我想都没想就跑过去,把他扶起来,并慢慢地把他送到教室。平时,若遇同学的学习用品缺了,我总是第一个帮助解决。老师和同学也经常夸我很真诚热情。
我正如一棵小树,正用自己的努力去不断成长和进步。希望我能够选上“优秀少先队员”,请老师和同学们把你们珍贵的一票投给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