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三年级作文150(
我爱春天翠绿的杨柳,我爱春天美丽的花,但我更爱春天蒙蒙的细雨。
春雨滴滴答答、叮叮咚咚、哗啦哗啦、噼噼啪啪的,发出各种各样美妙的声音,听着、听着,仿佛置身一座音乐厅。
春雨绵绵如细线、如花针、如牛毛,真是美丽极了!
俗语说:“春雨贵如油”,春雨落在油菜花田里,给油菜花披上了黄澄澄的衣服,经过春雨的洗礼,花儿更加美丽了;春雨洒在麦田里,让人们种下去的麦种,迅速地在田野里生根、发芽,给人们无限的希望;春雨落在桃树上,滋润桃树开花、结果。微风轻轻吹过,花瓣散落在春雨中,下起了花瓣雨,如梦似幻、美不胜收!
下雨了,小朋友们都从家里跑出来玩,他们并没有打伞,在细雨中玩着捉迷藏,你追我赶,银铃般笑声回荡在雨帘里。小燕子也飞在森林的低处,寻找地上的小虫子吃呢!
啊!春雨啊,你滋润着万物,把世界点缀得五彩斑斓,你带给我们希望与喜悦。我爱你,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