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烟花的作文100字篇五_美丽的烟花
东风夜放花千树,漫天摇落星如雨。当我看到这句诗时,我想到了那繁花似锦的烟花。正月十五那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潍柴文化宫那看烟花。
开始放烟花了,当我话音刚落,烟花已经开始了。有的烟花像蝌蚪;有的烟花直插云霄;有的烟花像瀑布;有的烟花像一朵彩色的大菊花在天空中盛开这些烟花争先恐后的向上扑来,烟花的美丽,是无法形容的,因为烟花多种多样,美不胜收。
我喜欢烟花!
美丽的烟花(汇编)
寒假中所发生的事犹如沙滩上的贝壳,绚丽多彩、数不胜数。这些贝壳,有的无聊、有的令我、有的令我开怀大笑。但我认为,最绚丽迷人的贝壳是放烟花。
那天正好是大年初一,我正想和表姐、小琳、表弟上楼顶放烟花,爸爸却阻止了:傻,烟花在夜空中炸开最美丽的,等到晚上才放吧!虽然我感到扫兴,但仔细想想,爸爸说得没错,还是忍忍吧!我按捺住自己激动的心,终于等到了夜幕降临,我迫不及待地点着了一支香,带上烟花就往楼顶蹦。
上了楼顶,四周看了看,已经有人开始放烟花了,我忙拿出一个类似宝莲灯的烟花放在地上,然后拿着香小心翼翼地走近烟花,正要点着导火线,却又把香塞给表弟,因为我害怕它会突然炸开。表弟嘲笑我是胆小鬼,然后用拇指头擦过鼻尖,就点着导火线。我目不转睛地盯着宝莲灯,只见它的中央喷出五彩的火花,又突然炸开,砰的一声,吓得我魂飞魄散。小琳和表姐也忙过去放烟花,我为了让表弟不再说我是胆小鬼也只好硬着头皮过去了。又一声声巨响,烟花一朵朵炸开,有的烟花好像陀螺一样,在地上转来转去;有的烟火仿佛天女散花似的,在空中撒出五彩的花朵;还有的有如天外流星一般,在空中飞驰而过各种各样的烟花有,为夜空中增添了几分美色,星星一闪一闪的,好像在恨烟花抢了它们的风头我望着这美丽的夜空,感到无比的写意
啊!放烟花真好玩!我爱春节,但我更爱放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