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风声》读后感200字
老师曾对我们说: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所以有时间的时候,我就总喜欢读书。一本一本的书给我带来了无穷的快乐,也丰富了我的知识。
最近我读了《柳林风声》,这本书让我爱不释手,书里主要讲了鼹鼠、河鼠、獾和蟾蜍四个要好的朋友在美丽的柳林中冒险的故事。
热情好客、胆大心细的河鼠和做事老练、沉稳冷静的老獾他们三个一起帮助骄傲自大、挥霍浪费的蟾蜍夺回了家产,帮助他改掉了不好的习惯。
这本书让我体会到友情很珍贵。河鼠、鼹鼠、獾和蟾蜍从不相识到成为朋友,互相帮助,共渡难关。这让我想到自己的同学,我们之间也是朋友,也要像故事中的主人公一样互相帮助、团结友爱,分享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