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第三节是艺术课,同学们都一窝蜂挤进了音乐室。
上课不久,不知从哪里冒出来一个空瓶子。一群男生们就开始一场精彩的足球大赛。这场大赛似乎进行得十分激烈。
我对他们那种无聊的游戏并不感兴趣,所以没有去仔细观察整个大赛的详细过程。但那个空瓶子在椅子之间来回猛踢,那声音震耳欲聋,连坐在后面的同学都能听得一清二楚。我想音乐老师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要不然早就把他们请到办公室去了。而那个空瓶子却接二连三地跑到我脚下,因为不是太远,所以每次都被那些男生捡去当球玩。直到有一次,那个空瓶子被踢到了我右脚旁,他们的手够不着,脚也够不着,我暗笑:看他们还怎么玩?我以为这样他们就会善罢甘休,没想到张江和杨锐便带头踹我椅子,接着煌建也跟着他们一起踹我椅子。我被欺负了不说,连我的好朋友禹铭也被踹了一脚。岂有此理,他们不仅以多欺少,还以强凌弱,无奈之下,我向音乐老师提出了意见。老师批评了他们,但老师一转头,刚刚的那些批评全都成了耳边风,仍屡教不改,继续踢我椅子,只好这样拖到下课。
中午,我来到学校,杨锐那个小肚鸡肠的人,为了报复我,竟拿那个可以射出红外线的玩意儿来射我的眼睛。我一再躲避,用手捂住眼睛,可他仍死缠烂打,穷追不舍。
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我向林老师投诉。本想可以惩治一下他们,可没想到连我自己也搭进去了。事情是这样的,林老师把那三个罪魁祸首:杨锐、张江、林煌建叫来跟我对质。不知道老师是怎么想的,竟然只叫我一个人去和他们三个辩论,至少也给我找个证人吧。再说我也只有一张嘴啊,可他们三个人共有三张嘴,而且个个都是能说会道的,到时我也只能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了。在争论过程中,他们竟抓住了我的把柄,说我和女生讲话,所以我也被罚写检讨了。
我愿意接受自己被罚写检讨的这件事,但我不接受那些罪魁祸首罚的检讨字数,特别是杨锐的字数,因为他中午拿红外线射我的眼睛的账还没算进去呢。给他五百字以上也太便宜他了吧。至少也得一千字以上才说得过去。对了,再加上他也踹禹铭椅子,还有他们上课也有讲话,所以再加五百字才对。
这次一定让林老师明察秋毫,给他们重新定罪。因为我实在咽不下这口气。至于我跟同学上课讲话的事,我会给老师一个交待,下次我一定少说话,多看书,多听讲。我相信每个同学的行为老师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对吧!
一个感动的瞬间优秀范例
季校长正在校门口迎接新生,这时有一个大学生拖着大堆的行李往前走,走到季校长面前,说:老先生,能帮我看一下行李么?可以。季校长回答。谢谢!大学生说着便跑向别处。
一分钟过去了十分钟过去了一个小时过去了
等待的时间不知怎么很漫长,在此期间,季校长看到了无数的场面:高中同学在大学偶然相遇;新生与家人挥手告别;上大三的表哥来迎接自己的表妹
太阳越来越热,越来越刺眼。季校长已经50多岁了,在这样的天气里,年轻人都受不了,都要去休息。可是,季校长没有!他仍站在那,捶了捶僵硬的腰,擦了擦额上的汗珠。这时一片小云朵借助风姐姐的力量,帮助季校长挡住了热辣的太阳,为季校长带来了一丝凉爽。
这时,季校长看到了自己帮那个大学生看的行李,便想到自己刚上大学时去报到的场景:自己也是拎着同样多的行李,大汗淋漓的去报到真让人怀念啊。季校长自己自言自语道。他从这些新生中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季校长想起了自己在赶往大学的前一天,母亲为了让自己早些休息,准备明天的远行,母亲在隔壁偷偷的独自收拾起行李来。母亲拿出了一个清单,上面列出了自己明天要带的全部东西。每装入一个东西,便在清单上划掉一个。每划掉一个,母亲的眼神总会变得更慈祥,小小的油灯也因为在冬夜里显得更加温馨。
第二天,年轻的季校长看到了收拾好的行李,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终于,大学生回来了,并向季校长道谢。季校长意味深长的看着他,会心的笑了
开学大典上,当季校长站在领操台上时,那个大学生一眼就认出了他,才明白,原来刚才帮自己看行李的老先生,就是季校长,他感激不已。
一个“饿货”和一个吃货优秀范例
今天,我家出了一个饿货和一个吃货。
饿货,指的是我哥,他早上起床就开始喊饿,然后吃了两碗饭。过了一小时后,他又开始喊饿,烦得我都快死了。我就给了哥哥一个面包,哥哥吃完后,就去看电视。可是,快要中午的时候,哥哥的肚子又开始喊饿了,我忍无可忍,生气地说:你简直是饿货,从早上到现在,你也不数数你喊饿多少次了。说完,我走出家门。吃完午饭没多久,只见这个饿货又在叫苦连天地喊着饿。
吃货,肯定指的就是我那个从早吃到晚的姐姐了。早上,姐姐吃了早饭没多久,就开始在吃不知从哪来的薯片。薯片一吃完,姐姐就叫我和她一起去买东西。一来到商店,姐姐就开始疯狂购物,这样东西买一点,那样东西买一点。买了一大堆的零食。回到家,姐姐就开始一边看电视,一边吃饼干,另一边还喝着雪碧。电视看完,竟然改成了一边躺在床上看书,一边吃着面包喝着果汁。我看着姐姐,好奇地问:你是很饿吗?吃了那么多,不撑吗?姐姐打了个膈??后说:虽然我不饿,但是我就一直想吃东西,难道吃也犯法吗?我说:虽然吃不犯法,但是你也不必从早到晚一直吃个不停吧。
今天真是烦死我了,一下子是哥哥在喊饿的声音,一下子是姐姐吃东西的声音,一下子又哥哥肚子咕噜叫的声音,一下子又是姐姐打饱嗝的声音,真的是吵得我都快要有脑震荡了。
精选:我有一个梦想优秀范例
我有一个梦想,那就是一个魔法棒,它什么东西都能变出来。
它有一个白色的圆,还有六个粉色的三角,两个黄色的长方形。在长方形的后面是蓝色的半圆。你把它一摇,它就会发出各种颜色的光。很小很小的小星星也是各种各样颜色的小星星,从白色的圆圈里冒出。
你想要什么,你把它说出来,再把魔法棒一挥,你说的那个东西都会实现。
一个杯子的自述优秀范例
我是一个杯子,准确的说,应该是杯中之王。你瞧,我那用水晶做成的服装,闪闪发光,多耀眼呀!不仅如此,我还有一对美丽高雅的耳朵。瞧别的杯子,只有一个耳朵,它们哪比得上我尊贵因为我的高贵,我自然就成了商场中人人抢购的宝贝。后来,我被一个富人买走了。我这么尊贵的杯子,,就连上帝都不符合我的身份,更何况他只是一个小富翁,真是令我大为不快!
最近,那个富翁运气不好,老是输钱,老是让我盛放平常人喝的粗茶,我喝得头疼得很。我一个堂堂的杯中之王,岂能受这种待遇!慢慢地,我开始回击,他一往我身上倒粗茶,我就故意用力跳下桌子去,把茶弄得满地都是。哼,我看他还给不给我吃人参水!可是,时间久了,人烦了,竟然把我当成一个花瓶,埋上土,在上面种了花。
真是可恶,那些脏兮兮的泥土会把我的花容月貌毁掉的,那些花会把我尊贵的身份衬得很低微的。我是一个杯中之王:有一对美丽高雅的耳朵,我不应该成为一个普通的花瓶。不,我是一个永远高贵的花瓶!我不能把青春年华浪费在这段可怜的日子里,我是大王,这些事不应我来碰,应该让那些身份卑微的人来干才对。在一个雨天,我受不了大风呼啸,电闪雷鸣,终于倒下破碎了。
第二天,我被宣告成为一堆废物。我不敢相信,我如此漂亮的容貌,尊贵的身份全都化为乌有。我的身体碎了,但记忆没有碎,我好伤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