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的话语可以给人带来温暖,温馨的话语可以给人带来幸福!
比如说:当你伤心的时候,会有人用温馨的话语来安慰你!当你被伤害的时候,会有人用温馨的话语来保护你。我有过这样一次经历:有一回,我在路边看到一位老奶奶,她无家可归,真可怜!我看见了许多的人给她钱,可是,我那时候没有钱,如果有的话我一定会给她的!看到这位老奶奶,我心都酸了!那时候,我真想开口去对那位老奶奶说一句温馨的话语来安慰安慰她!可是,那时候她已经起身走开了。
世界上有许许多多的人需要温馨的话语来安慰安慰自己。
精选阅读
最新:一句鼓励的话
生命中有许多阳光值得我们收藏,也许是一个关怀的眼神,一个灿烂的微笑,也许是一句鼓励的话语,一次亲切的抚摸我的心中已有不少这样的收藏品。
外面下着大雨,我坐在凳子上无聊得玩着,相信自己,你能行。这是楼下传来的声音,我记忆犹新地回忆了起来。
那学期下旬,我非常地想要一双鞋底在发亮的鞋,因为我同学都有这双鞋。于是那天我终于鼓足勇气对妈妈说:妈妈,我我想要一双鞋,你给我买一双吧!只见妈妈犹豫地想了想说:行啊,只要你这学期期末考试每科能上95分我就给你买。这句话激起了我的奋斗心,从此每天回家我就在家读书、复习。那天,我很紧张,因为马上就要考试了,我很担心考不好,就得不到我心爱的鞋了。我一回到家就读书,吞吞吐吐的,很不自然,像要参加什么大赛似的,我带着激动的心情读着,读语文时我就跑到阳台上读,那时住在二楼,楼下有许多人来来往往。忽然,一位叔叔,他微笑着,用鼓励的语气说:相信自己,你能行!震惊了我,我一眼望去,他却走了,望着他的背影,我感动极了,情不自禁地说:我会的,谢谢叔叔。听了这句话,我有些不紧张了,快乐的读着书。终于,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我终于如愿以偿得到了双百分。我高兴得手舞足蹈,但由于时间的关系,我又不想要那双鞋了,看到期末考试的分数,我甜甜的笑了。
一位叔叔的话让我得到了我以为得不到的东西,是他让我懂得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的道理。我要由衷得感谢那位叔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