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一(柔弱型):哎呀,是谁又哭了?只见人群中,一个女孩正擦着眼眉上的眼泪,叫到:你把我的笔弄坏了,你赔!哦,原来是我的死党小黎黎在和别人打闹时,一不小心碰掉了她的笔盒,结果这位娇娇小姐便开始掉眼泪了。唉,老师连忙出来解围,让小黎黎给她道歉,并陪她一支铅笔,她才罢休。这时,不免会有些不和谐之音:怎么就为了这点小事就哭,太娇了吧。也有人安慰小黎黎:没事,不要跟她计较。班上的风波总算平息了。
如果你认为她只不过是个娇娇小姐,那可就大错特错了。
性格二(彪悍型):啊是谁发出如此凄惨的叫声?又是我的死党小黎黎。之间他的脸被某人的手掐着。如果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自己眼花了呢,掐他的人正是林芷昕,她咋瞬间180度大转变了呢?你是有所不知啊,别看她软弱,她可是有四大绝招呢:掐,捏,捶,打。我们男生中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啊。(告诉你一个秘密,我们男生经常被她折磨。当中我的死党曹哥为首,他已经被折磨得面目全非了)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彪悍(她让我想起了红楼梦的凤姐)。
性格三(卖乖型):阿姨您好。妈妈,让我给您捶捶背吧!也许你会想:该不会还是她吧。没错,这时的她就像一位古人故事里的孝女,实在是让人怀疑在学校里的那个女孩到底是不是她。有一次,我妈妈还对我说:你真应该学学林芷昕,她多有礼貌啊。我嘴里是这么应着,但心里却冷笑道:如果您看到她学校的表现,就不会这么说了。
好了,故事暂且告一段落了,现在已经真相大白了。您如果想见她本人,请联系江南一小赖先生,电话是***********。
精选阅读
我们班的小女生优秀范例
我们班有很多的同学,但有一个同学令我印象最深。她具有女生的太多特点,所以我们给她取了一个外号妞,她很乐意的接受了这个外号。他就是杨州。
一朵红花红又红,刘三姐姐是英雄。
瞧!妞又和女生跳皮筋了!快看啊!我们看到一大帮男生在那里指指点点的,所以我们就把皮筋扔给他走了。他看见就说:怎么了!又不是不给男生跳。说完又跑来跟我们玩了,我们又跑开他又追过来。学校里的同学也哈哈大笑的指着我们。
他爱哭。上课时,班干点了他的名字就脸红地起来说:我又不吵。值周班干也不是很吵的吗?还说我。话音刚落就见他扒在桌子上大哭起来。上课了,老师叫起立他还在耍脾气,在那里坐着不动。老师无奈只好放过他。他学习verygood!
他对我们女生很讲义气。记得有一次,一些男生和女生吵架,他知道后去找男同学理论。后来男同学们自觉理亏,就不在找女同学们的麻烦。只要我们被误会了或是出了什么事他都会去替我们打抱不平。我们常常问他为什么喜欢和我们女生玩。他回答女生才好,男生坏坏的。我们女生听后连忙捧腹大笑,我们笑话他说:妞,你只要穿条裙子、戴上假发,就变成女生了。因为他的声音很像女生,有的同学也叫他娘娘腔。
瞧这就是我们班的小妞。他是不是很像女生呢?你们班有没有这样的小女生呢?
我们班的趣事
说起我们班,真的是特别有趣,只要有什么流行的东西,我们班就玩什么,不分男女。
刚开始是男生一起打石球,过了一段时间之后,就听到有不少家长来学校投诉,说是玩石球不仅会弄脏衣服和手,而且还有危险,于是老师听取了家长的建议,明令禁止打石球,我们班的男生也就消停了。不过这并不代表结束,随后班上又掀起了一阵溜溜球风波,班上的人都开始买起来溜溜球,稍稍有钱的同学买那种比较质量好、会发光的溜溜球,能够引人注意,引来别人羡慕的眼光。而手头比较紧的同学呢,他们就买学校门口小卖部那些五毛钱一个的小溜溜球。我也不例外,也是咬咬牙,省吃俭用,从零花钱里一点点抠出来,最后才存了点钱,又让爸爸妈妈赞助了一些,才买了一个贵的溜溜球。
风靡了一段时间,溜溜球的风波便过去了,我们班的同学们又兴起了一阵集卡热。大家花五毛钱就可以买一包方便面,里面有卡,还可以获得一次抽奖的机会,抽中了就可获得一本集卡册。大家纷纷倾囊而买,一天每人都要买上好几包,收集卡片也为了抽奖得集卡册,小卖部里的方便面差不多都被班上的人买光了。我一开始对集卡并不感兴趣,后来跟风买过几次,可运气不好,老是抽不中集卡册,最后只好花了一元钱买了一本,把自己的收藏都给贴了上去,只有一张很珍贵,我没舍得贴上去。
在那个时候,大家都纷纷花钱集卡,买了方便面也不吃,随之而生的是拍卡这些了。他们互相交换自己的卡片,来补充自己的不足。有些财大气粗的同学开始和他人玩拍卡游戏,有时候每人各出一张的小玩,有时候每人出五十张到一百张的豪赌。我也就在旁边看看热闹,并不参与进去。
班主任和老师们一开始不赞成我们买零食集卡片,但后来觉得有助于了解历史人物,慢慢也就没怎么管我们了。可到后来,同学们最后都演变成了乱花零用钱,拍卡等不良现象,老师们只好严厉取缔了我们的行为。
我们班是不是很有趣呢?喜欢追着潮流,爱玩,爱闹,可是我们又会把握好分寸。我们希望在童年时,留下一笔宝贵的集体财富和记忆。
我们班的“好吃鬼”
何水是我们班上名副其实的好吃鬼。他立志长大后当一个世界闻名的美食家。在同学们眼中他可以算作是班上好吃史上的一位专业人士!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何水一边高声叫喊:收破铜烂铁烂胶鞋咯,鹅毛鸭毛换火柴的咯!一边在教室里走动,巡视有谁带了好吃的。突然,他看到李康带了好多的早餐饼,曾水清注视着那些饼干,轻轻地笑了一下,好像在说:饼干们,我来了。他快步走向李康,对他说:兄弟,给我点。给你什么?曾水清笑着说:你是真糊涂,还是装糊涂呀!就是饼干。哦李康随意应了一声。
知道了还不快给我,不然要动武了!后果不堪设想何水叉着腰,做出个唯我独尊的样子。李康说:不给,就不给。何水见动文不行就想动武,可他斗得过李康。情急之下,他又生一计,双手拖着李康,蹲下身子,带着一点哭腔说:你就给我点吧,我拿游戏卡跟你换。李康见状,忍不住笑了起来,也就爽快地答应了。
何水一拿到饼干就狼吞虎咽起来了,三两口就解决了,吃完后嘴角上还有点饼干屑。有人问他:你为什么不擦去饼干屑?他回答:我觉得这饼干太好吃了,想把饼干屑留下来,明天再品味品味。
你看,这就是我们班的好吃鬼何水,绝吧?
我们班的小能人
来到我们班,你会看到这样一个男生,圆圆的大脑袋,一个顶俩!嘴唇厚厚的,一天到晚合不拢。整个人胖乎乎的看上去有点呆呆的,笨笨的,实际上却是非常灵巧的。
六一节的舞台上有他的身影。音乐响起时他踏着音乐的节奏,轻快地来到舞台中央,此时的他面带笑容动作轻巧整个人像一棵充满活力的柳树,在春风中自由地摇摆着柳条。那浑身的每一处都充满了弹性,让看他跳舞的人也不由自主地摇摆起身体来。只见他轻轻一转身,轻快的一个弹跳,使人想起鸟儿在空中翻转拍翅的动人情景。乐曲进入了高潮,他的动作也更加轻快,如同仙鹤起舞,让人赞叹不已。
他的舞蹈让人着迷,他取得的成绩更让人惊呀。
有一天放学我经过学校东门口,看见一张大红喜讯。仔细一看,竟是他得奖的消息!原来他刚刚参加过级别较高的拉丁舞比赛。参赛的队伍有很多,他过关斩将,用自己不凡的实力,动人的舞姿,征服了观众和评委得了冠军。
听了我的介绍,你觉得他能称得上我们班的小能人吗?他就是我们班的小能人张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