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真高兴,想知道为什么吗?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昨天,我和我的朋友参加了学校作文大赛的选拔,老师说每个级部里只选一个,所以让我们好好把握机会。今天,广播说让我们去合班教室开会,要公布成绩了!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来到了合班教室。
到了那儿,李主任已经公布完了四到六年级当选的同学。因为我们三个人迟到了,所以三年级的成绩就没有公布,让其他三年级的同学一直在那等着,我们心里感到非常不好意思。
我们所有人都围在李主任身边,等待结果。我心里想:如果我没有选上怎么办?爸爸妈妈会安慰我?还是责怪我?三年级五号当选!李主任响亮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思绪。五号!我是五号!是我当选了!我兴奋极了,抑制不住喜悦的心情,真想赶紧回家和爸爸妈妈分享。
今天,我可真高兴!
最新:原来我长大了
从小,我一直生活在父母的羽翼下,不想长大,直到那年我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威海,我才发现原来我长大了。
刚来到威海这个陌生的城市,我还小,出于好奇,我在门外玩耍,一不小心摔下了台阶。瞬间,疼痛向我的手上袭来。我的双手破了皮,溢出了鲜红的血液,裤子上全是沙尘。我忍着钻心的疼痛回到了家中。本不想告诉妈妈,可最后还是被妈妈一眼就看出来了。妈妈细心地为我上好了药,她抬起头心疼地看着我,问:你怎么不说呢,不疼吗?我张开的嘴一下子不知道说什么了。
从那以后,我一直在寻找这个问题的答案。直到现在,我终于发现了:原来我长大了。
最新:我长大了(汇编)
我从小一直想帮爸爸妈妈做些家务事,但他们总说我还是小孩子,等长大了再说吧!所以我一直希望自己能快快长大。
有一天,我的脖子有点突起,我一看,以为是喉结,高兴得手舞足蹈,可爸爸妈妈说这不算长大。还有一次,我脸上长出了一个痘痘,天真地认为是青春痘,就去问爸爸妈妈这算不算长大了,可他们还是说不算。
有一天,我在踢球,不小心把别人家的窗户玻璃踢破了,我非常担心,在吃饭时,把事情说了,而爸爸不但不生气,还夸我长大了,我纳闷地问爸爸为什么,爸爸说我学会了负责任。当时明明能逃走,可还是勇于承认了自己的错误,所以说这叫物超所值。
今天爸爸妈妈两人终于承认,我长大了。
最新:我被克隆了
一天繁忙的学习过后,晚上回到家里,疲劳的我一下子就躺到了床上,手一抓,居然抓到了一张宣传单:你会为一天繁忙的学习而烦恼吗?你会为学习等问题忙的抽不开身的时候而感到无奈吗?电话112113,为您解决一切烦人的问题。我便怀着一时的好奇心,把电话按了下去,电话那头有一个清脆的声音在说:您好,这里是克隆人服务公司。请准备您的三根头发,我们将在三小时后来取。嘟嘟一位工作人员取走了我的头发。三天后我开始为我服务。服务期限是一年。
我开始为我服务的第一天,我的感觉实在是太好了。我离开了讨厌的学校,离开了讨厌的数学课还有英语课下午,我趴在窗户上面看着另一个我,可让我看到是:妈妈做了香喷喷的饭菜等着另一个我吃,还为我准备了饮料,等着我。我心想:这个可恶的我,才来第一天就抢走了我的亲情。后来我又想:我不在乎,反正一年后这亲情还是我的。
第二天,我一个人若无其事的走在大街上,看着别人去上学,我的心里却空荡荡的。我跟着同学们来到了学校。上课的铃声急促的打响了,可我的座位上却坐着另一个我,上课时我又趴在窗户上看,课堂上他完全抢走了我的风采。又下课了,看到我和同学们玩的那么开心,我心里的怨气又一次的冒了上来。我心里想:仅仅第二天,我就抢走了我的友谊,我再也忍耐不下去了,立刻把电话打给了克隆人服务公司,我要求与克隆人服务公司解除合约。一天后,我又恢复了我的生活。我的心情到是愉快了很多。
这时我才明白了如果天下都是克隆人,那我们的世界不就大乱了吗?
最新:我流鼻血了
开学第一天我就来了个开门红,我给大家说说这是怎么回事吧。
开班会的时候,我的鼻子有点儿痒。我用手一抹,呀,我流鼻血了!当时我用手掏掏两个衣兜,发现都没有纸了。我就想:糟糕,纸在书包里,想拿出已经来不及了。我就只好用手来擦了,我擦了两三下,手就被血覆盖了。我心里想:怎么老是流啊,怎么办呢?我只好去告诉老师吧。
我跑过去给老师说:老师,我流鼻血了。老师说:快把头仰起来!然后赶紧拿出卫生纸给我擦鼻血,最后老师给我塞上了一节卫生纸,我觉得鼻子好长,是不是像个小象鼻子了。
我流出了鲜红鲜红的血是不是开门红呢?谢谢老师对我的关心,我以后也会多喝水保护好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