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喜欢妈妈的温柔。当别人问起:你喜欢爸爸还是妈妈?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当然是妈妈了!在我儿时的印象里,所谓的男人都是又凶又狠,对其人不留一点余地。他们的感情很少,更不会关心人。这自然影响到了我对爸爸的看法。但妈妈却不同,她们会哄着孩子,会给孩子最好吃的东西,即使我做错了天大的事,妈妈也不会发一点脾气。三年级时的一个晚上,我拉着妈妈陪我睡觉,妈妈随之躺下,但当我从睡意中睁开眼时,面前的竟是爸爸。我哭着闹着下了床,跳到了他的床上,拉着她的衣裳喊:你怎么跑了,你肯定是讨厌我了!妈妈笑着说:当然不是了,你半夜总踢被子,妈妈总实在是太累了,让我睡一会儿吧!说着,妈妈把身子转了过去。这跟你不陪我谁有什么关系!我坐在妈妈的床上,眼泪唰的流了下来。我不喜欢爸爸,为什么爸爸要把妈妈从我身边赶走。妈妈是在找借口。幼小的我心里是这样想的,目光死死的盯着爸爸。后来我才得知,是爸爸为我盖了一夜的被子,早上连眼睛都睁不开了。我突然感受到,爸爸并不是那么的凶悍,也许,他只是缺少一些我需要的东西。我对爸爸有了新的认识。
几年后,当别人再次问我你喜欢爸爸还是妈妈的时候,我回答都喜欢,他们追问:那你更喜欢谁?。我犹豫的回答:妈妈。妈妈在我新中的地位是永远无法改变的。我受伤了,她很心疼,替我吹着伤口,然后亲亲我的脸。恩,这就是我需要的,而爸爸永远不会表达自己内心对我的爱。我永远也不会感受到爸爸与妈妈对我的爱是一样的。夏天,天气很热,我新买了一个小型电吹风,样子很可爱。虽然很小,但起了不少作用。屋里开了空调,但还是不能解去酷热,爸爸和妈妈煽起了扇子,妈妈!您要小电风扇吗?看到妈妈那酷热难耐的样子,我脱口而出。妈妈拍了拍我的肩膀道:不要,你自己用吧。我下意识的回了回头,看到爸爸坐在床上,他没有看我和妈妈,只是盯着电视。我意识到自己的行为。立刻道:爸爸,您要吗?爸爸如妈妈一样,冲我摆了摆手。我忘了爸爸,在紧要关头,我想到的还是妈妈。我努力改变自己的想法,但从小的感情,不可能这么快就改变。
如今,我长成了大人,同样的问题回响在我的耳边:妈妈和爸爸,你更喜欢哪个?我笑着说:都一样,两个我都喜欢!爸爸,我知道,您为我盖了一夜的被子,我知道您希望我把电风扇递到您身边,您更希望,我对您的感觉和对妈妈的感觉是一样的啊!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我叫了起来。哟,我都忘了,妈妈看了看日期。脸突然失了色:瞧瞧,我的生日都过了,我这什么记性!我竟然忘了妈妈的生日!爸爸,我爱你。爸爸,也许在我的心中。您真的已经和妈妈一样了!但我爱你,爸爸!不管你有多么凶你是为我好的。我一生都爱这您和妈妈。
编辑推荐
精选:爸爸妈妈最好吃(汇编)
爸爸妈妈最好吃!这是一句诙谐有趣,幽默感十足的话语,是那样的富含哲理,是那样会心一笑的鲜明比喻啊。这句话是名符其实的真理!在现实生活中,爸爸妈妈当然也是最好吃,最爱吃的的啊!因为这个世界只有爸爸妈妈最关心我们的饮食,所以我们一个个当然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馋猫了!这是属于这本《爸爸妈妈最好吃》这本书带给我的独特感受。而这本书的主人公虾米也是也是一个幸福的小馋猫,这让她只知道人间天堂,世外桃源就是吃饱了睡,睡足了吃,以至于养成了一只大龙虾。相信她的故事一定妙趣横生,让我们一起去走进她吧!
虾米和万千baby一样,是爸爸妈妈的心头肉,这就是促使她成为小馋猫的关键,那么头号功臣就是爸爸和妈妈喽!在虾米吃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但残忍的学校却请来了一位最难吃先生营养学博士药可可。他的饭菜很斤斤计较,材料精确到克这样的单位。像这样平淡无奇的事物,怎能满足的了虾米那群同学哪。同学们公然抗议,而虾米的补习班尖椒老师灵机一动,让药可可博士通过全校与全校爸爸妈妈的厨艺比拼来让他明白吃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味蕾的,不单单要管营养这方面。结果可想而知,药可可博士也晋升为最好吃先生。
吃是最单纯的幸福没有一种爱,会比对食物的爱,更实在,更真诚。这句话说得多棒啊!相信爸爸妈妈也应该都是怎么想的吧。每个家长应该都会对自己的孩子说(针对偏瘦的孩子):你也太瘦了吧,赶紧多吃些。晚上你想吃什么,我去买,给你做。也许我们会因此对这句简简单单,温暖的话语扣上一个你好啰嗦,好烦呀,你做个饭还问我那么多,到底是谁要做饭啊!这种大声反驳,这种尖酸刻薄,是那样的冰冷,那样的寒风刺骨,那样的狼心狗肺/没心没肺。太辜负家长的一片心意了,他们这样做,还不是为了满足你对食物的诱惑,让我们做世界上最快乐的小馋猫。也许这就是属于二十一世纪爱挑食的孩子的心态吧!世纪的年轮依旧勇往直前的前进,孩子也更是越来越成熟,哪知道无忧无虑,那天真无邪的心态,早已被时间玷污了。他们又岂会再懂得吃是世界上最幸福、单纯的事。我都开始羡慕虾米和她的同学们了。其实我对于原始时代,每一个人一定通过吃活下去。现在通过品尝滋味,通过吃得到真实的快乐。这句话见解太深了,但我还是会在多读几遍,加深体会。
好吃的快乐,真的对我们来说是前所未有的重要!我要痛痛快快的大吃一顿!哦,好吧,还有注意身材
精选:给爸爸妈妈的信(通用)
亲爱的爸爸妈妈:您们好!
人世间最伟大的爱莫过于父母之爱,它是无私的付出,不求回报的辛劳。父母总是先子女之忧而忧,后子女之乐而乐。但有些被宠溺的孩子却对这些视而不见,或者把这些看作是理所当然的。他们总是以自我为中心,似乎整个地球都是为他们而转。面对父母的爱,他们做了个睁眼瞎子。羔羊跪乳,乌鸦反哺,动物都懂的事,更何况人呢人之初性本善,不懂恩为何物的人毕竟少数,但并非知恩就会感恩。虽然心中有孝,但却没有一种意识,不能获得一种责任感,知恩不感恩,同样是徒然。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父母之与我们已是涌泉。我们又何以为报呢作为学生,没有经济来源,尚且需要父母资助,更谈不上赡养父母了。但其实,我们的一个眼神,一声问候,一个拥抱就会让父母感到温暖。父母因一时疏忽忘记我们生日的时候,我们会埋怨,会伤心。那么,在我们错过父母一个个生日的时候,他们又是什么滋味呢母亲节或者父亲节的时候,我们的一个电话就能让他们欣喜若狂,原来,我们的父母也像我们一样需要关爱。他们或许为了生活让自己看上去很坚强,可其实,他们也有脆弱的一面,会烦恼,会伤心,他们有时候也会像孩子一样需要被人照顾。父母是我们的避风港,我们也可以成为父母的心灵家园。古训有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天下所有的父母都是值得尊敬的,我们的感恩之心决不能吝啬于他们!
此致
敬礼
您们的儿子:xxx
妈妈,我爱你优秀范例
我相信每个孩子都会爱自己的妈妈。因为妈妈对我们的关爱,就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
今天,老师就给我们布置了一个作业,对家长说:我爱你!这让我一个纯正的小男孩,怎能说出口呢?一回到家,我便什么话也不说,低着个头,身上背着一个书包就往房间里冲。妈妈见我有些反常,就没过几十分钟偷偷摸摸地偷看门缝看着我在里面干啥,有没有在写作业?可是这些技巧是瞒不过我的,我只要一听到妈妈的脚步声就假装在复习。晚上,妈妈叫我出去吃饭的时候,我便假装没有听到的样子,躲藏在卧室里看书。妈妈见我没有任何反应,便大步流星,火冒三丈地向我走来,用力的推开房门,一只手叉着腰,一只手捡着我的耳朵,嘴巴张得比狮子还大,眼晴里冒着火花对我说:你今天是不是想造反?一句话也不说!喊你五六遍过来吃饭,你没有听到吗?我还继续装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尾随着她来到餐厅吃饭。吃饭的时候,我心里犹豫不决,不知是说还是不说,要是说的话我的日子就不好过了,还是算了吧?吃完饭后我连滚带爬地进书房。又过了几个小时,妈妈即将上床睡觉,就好像几个世纪那么长。我迈着沉重的步伐,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到了妈妈的面前。妈妈见我生气地说:你个小兔崽子,你又想干什么?是不是又想气我?我的心立刻提到了嗓子眼,脸一下子红得跟猴屁股似的。妈妈我爱你!不知我哪来的勇气竟把这话大声的说了出来?我悄悄地抬起头,望瞭望妈妈,只见他呆了两秒钟,似乎一座美丽的维纳斯雕像,随后脸上洋溢着甜蜜的笑容,激动的泪水溢满眼眶。她一把搂住我,笑着说:儿子,妈妈也同样爱你!此时的眼前到处都在跳跃着小爱心!
母爱就像大伞永远保护着我们。母爱温馨如茶,母爱香甜如果。千
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我爱你,妈妈!
最新:我的爸爸妈妈
我的爸爸是个电脑工程师,不仅会修电脑还会修各种各样的电器,是个万能的电脑工程师,只有什么东西坏了,拿给爸爸看看,他就能修好,邻居和朋友常常找爸爸修东西,爸爸每次都会带着笑脸出门,给人一种非常友善的样子,爸爸的工作很忙但是却能经常陪我一起出去玩,当然游乐园是我们经常去的地方,除了去游乐园家里也是我们个小天地,我们两个经常一起玩他给我买的玩具。
爸爸不仅仅会修东西还会做甜点,他曾经的理想就是做甜点师,开一家自己的甜品店,爸爸做的巧克力蛋糕非常好吃简直就是人间美味啊,爸爸一有时间就做给我和妈妈吃,百吃不厌的那种,还做了各式各样的品种来给我们吃,我和妈妈就变成了爸爸的点评老师了,我想长大了以后变成爸爸那样的人,但是我还有向妈妈看齐。
说到我的妈妈,简直是个万能主妇,不仅会炒菜做饭洗衣服,还会唱歌跳舞,还会自己做衣服,然后打扮的美美的,每次做饭都能听到她的歌声,当然我还是喜欢妈妈做的饭,妈妈包饺子非常一流,皮薄馅多好吃又美味,每次我都撑的吃不下了,每次逢年过节妈妈都会给我们炸油条吃,妈妈炸的油条黄灿灿的非常香,我平时经常跟妈妈学做饭,但是还是妈妈做的比较好吃,我觉得爸爸妈妈都非常辛苦我以后一定好好孝顺我的爸爸妈妈成为一个有用的人,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爸爸妈妈催我起床
星期六的早晨,我很想睡一会儿,赖在床上不起来。
这时,爸爸走进我的房间,拽了拽我的被子,大声地说:优优,今天你不去公园玩啦?你如果不去,我就带妹妹去。我转身蒙着被子,不想理他。爸爸刚走,妈妈就来吆喝我,妈妈大声说:优优,你已经长大了,不能再赖床啦!我跟你说,睡懒觉对身体不好的,赶快下来穿衣服吧!不要嘛。我撒娇地说。那好吧,妈妈说:就再让你多睡五分钟。嗯。我甜甜的答应了。可五分钟感觉一转身便没有了,已经过去了十分钟,妈妈和爸爸还是依然没有看见我,就一起来到我的房间里,看见我还在睡觉,爸爸轻轻拍了拍我的屁股说:下午,我带你和妈妈妹妹一起去吃牛排好吧?好。我爽快地答应了。那妈妈,吃完牛排,你带我去逛街好吗?好吧。妈妈微笑着。那你要快快起床哦!好嘞!我迅速地爬起身来。
我爱我的爸爸和妈妈,我现在已经长大了,不能再睡懒觉了,我要改掉这个坏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