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参考!少先队员倡议书范例
少先队员们:
有时候我们的一言一行,不仅反映了自身的素质,也代表着我们的班级,学校的形象因此,培养文明意识,杜绝不文明行为,是我们每个少先队员都应该具备的素质所以,我们提出以下倡议:
1.爱护环境,保护树木不随意乱扔垃圾,养成见到垃圾弯腰拾起的习惯看到别人乱扔垃圾要及时阻止不践踏草坪,也不要穿越草坪.
2.讲普通话,不能说脏话在学样里不要打架和骂人见到不良现象要马上阻止,积极宣传说普通话的好处让全校同学响应这次的宣传活动.
3.遵守交通规则,做到红灯停,绿灯行的交通规则,在学校宣传,在班级里开展“遵害交通规则“的班会,使同学们增强遵守交通规则意识.
4.文明礼貌待人,见到师长要问好,同学之间友爱互助.
5.节俭不随意浪费节约用水,纸张等,保护我们的地球环境.
让我们养成助人为乐,爱护公物,保护环境的她习惯,为国家的繁荣献出自已的一份力量.
优选:少先队员申请书之五
尊敬的少年先锋队组织:
你们好!我是XX小学一年二班的xxx同学。自从跨入小学大门,我就渴望加入少先队,像大哥哥大姐姐们一样带上红领巾。做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
在平时,我时刻以一个少先队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纪律,认真学习,同学之间互帮互助,养成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同时我也是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我的兴趣非常广泛,热爱围棋、音乐、体育和画画等,取得长春市中小学生围棋锦标赛小组第一名,在吉林省段获得业余2段。
我申请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我会以此为动力,更加努力地学习,积极参加学校、班级的各项活动,争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请学校批准我的请求。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