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运动是篮球。因为我自小开始就与爸爸一起打篮球。我觉得篮球是一种很好的运动,也可以强身健体。小时侯,我时常都生病的,所以我立誓要多做运动,所以我选了篮球。初次接触是很不习惯,但后来我便喜欢了篮球。
运动,顾名思义就是身体要动,只要动,就可以让自己的身体器官进行运作,运动通常会心跳加快,呼吸急促,这些都是对身体有益的!运动在我们的生活中,佔有很重要的地位,运动除了可以让身体更健康,体能更好,也让自己在繁忙的生活中,有一点可以喘息的时候。多运动,可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如果到老年都保持着运动的优良习惯,那就可以预防心脏病、高血压、心肌梗塞等严重疾病,甚至可以让自己比较不容易得到癌症,可以说是益处良多。
但是当我们不运动时,除了身体会发胖,行动不方便,更会让自己的人际关系变差。曾经有学者调查,体重只要多重一公斤,异性对自己的好感就会下降。而且不运动还会得到许多疾病,大多数因为心脏、血管疾病过世的人,大部分都是肥胖的人,肥胖可以说是只有百害而无一利。
编辑推荐
我爱运动我健康
如果你问我最喜欢什么运动,我一定会脱口而出:游泳!你可能不告诉你一个小故事
从前,有个小女孩,她学习很用心,成绩也很优秀。一次,学校要举行期末考试了,临考前三天,女孩还在草地上快乐地奔跑,可是天公不作美,到了晚上,女孩的脸色苍白,额头也烫得如煮熟的鸡蛋般,一量体温,38。5度!女孩的父母急坏了,送到医院,打了两个吊瓶才渐为好转,原以为一场小风波结束了。谁知,一夜过去,在考试即将来临之际,女孩却突然头疼得厉害,嗓子也发炎了。又吃了不少药才勉强能坐起来,匆匆忙忙地赶去考场,筋疲力尽的她自然水平大跌。这个女孩,便是曾经的我。
也就是从那次以后,,我终于明白了运动的重要性,也学会并爱上了游泳。
于是每年的夏天,泳池边总会出现我的身影。我在清凉的水中遨游,时而像一条活泼的鱼儿,时而像只无忧无虑的水鸟,时而像只快乐的青蛙,时而像只自由自在的水鸭子!
是运动带给我前所未有的改变,让我从一个瘦弱的女孩,变成了一个健康的小学生。是运动!我才有了今天!
所以,亲爱的朋友们,生命在于运动。只要我们坚持不懈地锻炼身体,我们的生活就会充满活力,充满活力!记住,生命时时刻刻需要运动的能量,让我们动起来吧!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