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书本《可怕的现象》的读后感100字优秀范例
寒假,我看完了一本叫《可怕的现象》的书。
我认为里面的内容其实一点都不可怕,但是别人不是这么认为。这本书是徐志晶出的,蛮有幻想感的,其实这些事都是真的,可是老有人不信。
这本书让我了解了世界上有没有外星人或者有没有鬼等其他的都西,我没想到把这本书带到学校去还很受欢赢,好多同学都抢着借我这本《可怕的现象》这本书。
这本书给我带来了科技的知识。
读《丑小鸭》有感优秀范例
今天我读了一本书,名字叫《丑小鸭》,书里的丑小鸭经历了千辛万苦,重重磨难之后变成了一只美丽的天鹅。
我深深的被丑小鸭不怕困难和挫折的精神所感动,它是一只善良的鸭子,也是一只美丽的天鹅。
我们一生中会遇到许多困难和挫折,要学会把它踩在脚下,每个人都有一份属于自己的梦想,只要学会树立生活目标,在自信、自强、自立中成长,通过拼搏他们会真正的认识自己也可以变成一只美丽的白天鹅,也可以像丑小鸭一样实现心中的梦想。
我从这本书里还知道了所有的人都有自己最美的一面,或许已经到来,也可能将来到来,如果你还没有等到自己的希望,只要不离不弃,一心等待它,你才能把最美的一面展现在大家面前。当别人说一些让你伤心和难过的话时,都不要在意,因为丑小鸭历经重重磨难也没有放弃希望,所以看了这本书后,我明白了只要当你对别人的嘲笑不屑时,你对别人的欺负与侮辱不当回事,你就能等到自己最美的一面。
读《威斯汀游戏》有感优秀范例
威斯汀游戏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故事,是一桩离奇的谋杀案。
在威斯汀的十六位继承人中,只用一位才能继承他那笔巨额遗产两亿美元。
威斯汀游戏开始了。有十六位参与者,8对搭档,八个线索,威斯丁的遗嘱重要提到:重要的不是你手中的线索,而是别人手中的线索。
八对搭档都在认认真真的琢磨手中的线索。在过程中,我们知道了十六位继承人和威斯汀的关系,我们期待着,最后的解谜。
最后,我们知道了威斯汀设置这个谜局不仅仅为了找到凶手他要这些人体会到爱和友谊。
我明白了人间要有真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