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自有真情在作文350字
人间自有真情在人间自有真情在这句话我一直不太相信,可今天我真正的体会到了人间的真情。因为这件事对我的感触太深了:今天,天气晴朗,我们家里来了几位客人。妈妈忙着做菜,爸爸忙着招待客人。这时候,家里的酱油用光了。于是,爸爸
叫我去买瓶。临走时还嘱咐我:路上小心,注意安全,瓶子拿牢。我不耐烦地说:知道了。
我走出家门,一边走路一边唱歌。我快速地走着。不一会儿,我就来到了副食店。商店的一位营业员阿姨微笑着问我:小朋友你要买什么?我响亮地回答:买酱油!阿姨拿了一瓶给我。我给了钱,拿了酱油高高兴兴地回家去了。我非常得意,这么快就可以买回酱油,回家给了妈妈,我就可以出去玩儿了!刚出商店,手臂就甩得更起劲了,心想这样就会走的更快了。可是,啪的一声,瓶子从我手中脱落了下来,掉在地上,打碎了。酱油淌了一地。我吓呆了。我心想:如何向妈妈交待呀?唉,我低着头。这时,那位阿姨看见后马上出来了,安慰我说:
不要害怕,你等一下!说着,她转身走进店里,不一会儿,她再次从店里走出来。这时,她手里还多一瓶酱油。她拿起了酱油说:给你我说:阿姨,我没有钱了。她说:这瓶送给你了!我小心翼翼地接过来,想说一声:谢谢您。又不好意思说。我慢慢的踏上回家的路。
路上,我一直在想那位阿姨真好!我要对她说一声:谢谢您!在这件常人看来在平凡不过的一件小事中,我却感受到了世间流露出的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