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特别的礼物600字
不知不觉间,三八妇女节又将来临了。以前,我似乎都忽略了这个节日,但是今年,我一定要给妈妈一个大大的surprise!到底要送什么礼物呢?妈妈为我操劳了13年,含辛茹苦的把我养大、任劳任怨所以,我想在这个节日里,送她一份特别的礼物。
但是,任由我绞尽脑汁,也想不出个好方法送花?那可太没新意了。买礼物?可是我没有那么多钱啊!而且用钱买来的礼物,好像没有那么好了呢,再说我又不知道妈妈喜欢什么,万一把钱乱花了,说不定妈妈还会怪我到底怎么办呢?我在房间里走来走去,脑海中迅速闪过无数的礼物,突然,我灵机一动:自己亲手做贺卡怎么样?对,这样既不会浪费钱,而且又是我的一番心意,妈妈一定会喜欢的!说罢,我便找来卡纸、剪刀、画笔等工具,准备好好大干一场。在贺卡的封面画上可爱的卡通人物;翻到里面,写上对妈妈的祝福:妈妈,时间过得真快,在生活中,我根本不需担心任何的风风雨雨,在你的温暖呵护下,我也已快乐的长大。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祝您妇女节快乐!这是我送给您的一个爱的礼物。写完了,我也不禁落入想象:妈妈收到这个之后,会不会很感动啊?想到这里,我的嘴角泛起一抹笑容,接着回过神来,继续捣鼓我的大作。很快,这张温馨的贺卡就完成了,我把它收到抽屉里,等到妇女节那天再送给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