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事的作文篇一_又爱又恨的电脑300字
今天是星期三,我又要去上剑桥了。
一提起剑桥,我就嘟起嘴巴,把脸扭到了一边。我不喜欢上剑桥,是因为那些单词、句子、文章,记起来真是让人头疼,还有那些语法知识,不仅乏味枯燥,还让人一听就有一种想睡觉的欲望。不过就算它难记,我也不得不把它们全部装到脑子里。
可是一上课,这些不好的问题也都被我的积极性给打败了。上课铃一响,老师就在讲台上,用那清脆悦耳的声音为我们讲课文中的语法知识,虽然乏味,可这悦耳的声音唤起了我所有的兴趣。老师每一次提问我总是不举手,看着我飘忽不定的眼神,老师叫起了我,我正确的回答出了问题,看着老师鼓励的眼神,我更加向往这门课程。
我最喜欢的时候,莫过于老师的听写了。每一次听写,我都抢着去?迳闲础C看味夹炊允保?俏易罡咝说氖焙颍?虼耍?一崛险娓聪埃?梦业奶?创硬还掖砗拧?/p>
唉,下课了,我又高兴又觉得时间飞逝。高兴是因为终于下课了,为时间惋惜是因为在课上我还意犹未尽。有时我真是搞不懂,我到底喜不喜欢上剑桥呢?
精选阅读
又爱又恨的电脑(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