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是诱人的。你看,他蹦蹦跳跳地向我们走来。
翠绿色的圆圆瓜皮上,有一道道黑色的波纹,那样子可爱极了。
切开西瓜皮,里面火红火红的瓜瓤显露出来,还点缀着黑色的瓜籽。夏天的时候吃上一口,一阵凉意涌上心头,凉爽不过啦!
可口的小西瓜,不同的品种,就有不同颜色的内瓤。你们看,红色的,黄色的不同的西瓜在市场上你挤我碰,争先恐后要人们买回去吃了呢!
西瓜也可以治痱子,只要用西瓜皮搽痱子,每天三次,两天就可痊愈喔。
小冬瓜,大南瓜,人家不夸我来夸,他是最甜的大西瓜。如今,西瓜对我们的贡献太大了,夏天治痱子、解暑、做水果沙拉都是不错的选择不知道西瓜什么时候可以作为主食呢?
精选:又闻荷花香优秀范例
蝶恋莲开时,鱼嬉水隙间。我写过这样的话。七月初,荷花盛开了。荷花自古以来就广受诗家词人的好评。《爱莲说》中说荷花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便是赐了荷花一永恒经典的雅号。我也不知古今多少文人墨客对荷花倾洒过心血和墨迹哪!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能真切诠释着画面的,也只有金湖的万里荷花荡了。步入长廊,廊中架满了藤萝,斑斑和煦的光照在地上。初眺湖景,万绿丛中一点红,娇美的荷花起到了点睛之笔,既不是全荷叶的单调和空洞,也不是全荷花的缭乱。细细观赏,似乎每朵荷花一样,又不一样。光从颜色说起,最原始的纯白色,到微泛着粉红,到深入人心的轻红色,紧接着是大红大紫,各种的不统一,或许还会有叫不出名字的颜色。花瓣也是无一相同,银丝一缕一缕的从花瓣顶端流泻下来,丝丝分明。颜色也是犹如编织上去的,整齐排列,从顶端向下逐渐变淡,直至全白。
传说,很久以前,有一家大户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女儿,取名荷花。荷花18岁时,因皇宫选妃,被召进宫里。皇上见她漂亮,点她为妃。荷花自己有思守,不愿进宫,跳入荷塘中化身成为了柔情娟秀的荷花。
站立于长廊,透过柱子间的缝隙望云水之间,总会有零星的荷花隐约可见埋于荷叶背后,给人以无限美好的遐想。不远处,衣着纯白的农家姑娘撑着小舟,穿梭叶叶之间,收采莲蓬。小舟惊得嬉鱼四处逃游,不小心撞到了荷梗,赶紧甩甩尾巴向别处游走。小女的船尾,堆满了莲蓬,随眼看到的美的花瓣,顺手别秀发上了。
也有人卷起裤脚,光着脚下塘边踩藕去了。轻轻一跃,落下,踩得满脚底藕。随手提起一条,白白嫩嫩,漂亮的不得了。扔到岸上,总是一群人提着篮子接着,或留着自己吃,或拿出去卖。
多美的意境,这是我家乡的荷花,我引以为自豪的荷花!
今夕荷花又开放,又闻得荷花飘香。
气球又回来了
一天,免妈妈在玩具店里给小白兔买了一个五颜六色的花气球,小白兔十分喜爱。回到家里,小白兔拿着气球一会儿跳到沙发上,一会儿跳到它爸爸面前炫耀
小白兔对妈妈说:妈妈,我可以带着的气球出去玩吗?妈妈说:可以。小白兔连忙拿着自己的气球出去玩了。
小白兔来到离家不远的树林里,它在树林里活蹦乱跳。忽然一阵大风吹来,小白兔没有拿紧气球上的绳子,气球飞走了。小白兔焦急地看着在天空上越飘越高的气球,它心里急得连耳朵都变成八字形了。就在快看不见气球的身影时,小鸟姐姐飞来了,她正想找小白兔玩。小鸟姐姐看见小白兔着急的样子,就问小兔是怎么回事,小白兔把事情的原因告诉了小鸟姐姐,小鸟姐姐说:我可以帮你。说完,小鸟姐姐拍打着翅膀,箭一般地飞上了天空。过了一会儿,小鸟姐姐咬着气球的线回来了。小白兔看见了它心爱的气球,它那红红的眼睛就仿佛变成了一颗晶莹的红宝石,小白兔的耳朵也竖起来了。它非常感谢小鸟姐姐,便说:谢谢你,小鸟姐姐。小鸟连忙说:不客气。于是,它们在树林里高兴地一起玩着气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