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樱桃沟的春天》有感300字
我最近看了一本书,名叫《樱桃沟的春天》我读了以后有许多感想。这本书里主要写笑猫一家和笑猫的地下朋友老老鼠,笑猫的大师万年龟一起来到望龙山上,来到马小跳奶奶家,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有母白鹅,黑旋风,阿黑,阿黄,鹩哥。
在里面,我最喜欢一个物笑猫,因为它很聪明,也会各笑,比如:冷笑,微笑,大笑,苦笑,而且最经典的是皮笑肉不笑。
读《樱桃沟的春天》有感我最喜欢里面的《认亲行动》和《飞翔在山谷中的猪》,《认亲行动》里写的是帮阿黑和小白找亲生孩子,笑猫托老老鼠提供信息,最后把所有孩子找到了,这个故事让我感动了。《飞翔在山谷中的猪》写黑旋风的梦想是能飞,于是那些善良的孩子想帮助它,就每天带被单,绳子到山崖旁把黑旋风绑在被单上,让黑旋风跳下山崖,让黑旋风飞。
他们还经历了很多其他感人的故事,让我们试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