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边有一个小镇,镇里住着一个皮皮,皮皮的爸爸时个海轮的船长,她从小失去妈妈。故事就是从她和爸爸说起的。
皮皮和爸爸常年都在海船上,她见过了很多人,也见过海面上经常涌起的大浪。有一天,爸爸突然被一阵狂风巨浪卷进了大洋里。皮皮很着急,穿上的水手们见风浪太大也不敢下水营救她的爸爸,过了很久,风浪都变小了,水手们也没有找到爸爸,他们都以为爸爸肯定是遇难了。只有皮皮相信爸爸肯定还活着。
就这样一天一天的等待,皮皮终于得知爸爸真的没有死,他逢凶化吉,被冲到了一个小岛上,叫做黑人岛。还当上了黑人岛的国王。因为皮皮,爸爸重新回到了皮皮的身边,又当回了船长。
经过了这次的冒险,皮皮对爸爸越来越依赖了,从此,她和爸爸幸福的生活下去。
我很喜欢故事里的皮皮,她很善良,并且对生活充满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