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长袜子皮皮》有感300字
莎士比亚曾说过: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像鸟儿没有翅膀。今天,我读了一本叫《长袜子皮皮》的书。
先来跟我认识一下皮皮吧!皮皮住在一所叫维拉。维洛古拉的房子里,她长着胡萝卜一样颜色的头发,皮皮把她梳成了两根硬邦邦的辫子;她的鼻子长得就像一个小土豆,上边布满了雀斑,但皮皮一点也不在乎,反而希望雀斑多以些;还有一张大嘴巴,牙齿整齐洁白。皮皮还有一条怪里怪气的连衣裙。
皮皮很大方,用她爸爸给她的一个手提包的金币,为没钱的小朋友买了共计三十六公斤的糖果和小朋友喜欢的玩具,小镇所有的小朋友都喜欢上了皮皮。
皮皮还是个勇敢的大力女孩。皮皮拥有超人的力气,当朋友阿妮卡和杜米遇到麻烦时,她就尽量帮助他们解决。如果有一条公牛挡道不走,皮皮就把公牛举到路边。
皮皮还很幽默,她做出和说出的不正常事总有一个稀奇古怪的理由。
我很喜欢皮皮,喜欢她大方勇敢;喜欢她快乐幽默。你也来看看这本书吧,你也会喜欢皮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