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长袜子皮皮》有感300字
今天,我在家里读了一本特别有意思的书《长袜子皮皮》。
这本书里的主人公皮皮是一个特别有力气的小姑娘,她的力气比男孩子还要大。她穿着一双比她的脚大一倍的鞋,一只脚上的袜子是棕色,一只脚上的袜子是黑色的,她的头发红红的,梳着两个小辫子,她的脸上长满了雀斑,她住在维拉。维洛古拉,家里有一只名叫尼尔松先生的小猴子,还有一匹大马,这匹马养在前廊里,皮皮要喝咖啡,就把马举到院子里。
她非常调皮,不管对谁都是那么的幽默,就连对坏人也是非常幽默的。她对她的朋友非常友好,不让别人欺负她的朋友。她的爸爸是一位船长,她的妈妈在她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
我觉得这一本书里面最有意思的就是皮皮和警察玩拍人游戏,警察没有她爬的快,皮皮还把梯子拿走了,让两个警察在房顶上下不来,她让警察下来后,还把警察给举到了大街上,警察也没有办法抓住皮皮。
这本书非常有意思,希望大家都来读一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