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樱桃沟的春天》有感300字
《樱桃沟的春天》讲的是笑猫一家虎皮猫,笑猫,三宝,二丫,胖头来到了马小跳奶奶的居住地樱桃沟,遇见了神秘而且力大无比的猪黑旋风,非常有爱心的母白鹅,狗拿耗子多管闲事的狗阿黄,会模仿各种声音的鹩哥,和不捉老鼠的大黑猫。它们勇敢的赶走了吃樱桃的剪嘴鸟,帮大熊猫办婚事在这个春天幸福的生活。
鹩哥它们齐心合力赶走了吃樱桃的剪嘴鸟的那一段让我想到:团结力量大,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它们个个出力,个个有想法,终于挽救村民的樱桃。尤其是鹩哥为了赶走剪嘴鸟模仿轰炸机的声音,嗓子都累出血了,让我非常感动,它们舍己为人的高尚品质值得我们学习。